大家晚安,呷飽沒!!??
終於po到挑戰倒數第四天了,這次好混喔!!
才過一年而已,我的精神就變得這麼差嗎?真的是老了.......( 咳 )

這家「木盒子」是嘛琪強力推薦的。
原本這天是沒打算要來這吃的,不過跟嘛琪聊到這家店,越聊越起勁,嘛琪還幫忙打電話去問了今天的義大利麵口味,一聽到是我還蠻喜歡的「泰式海鮮酸辣麵」,我便怎麼也按奈不住想吃的情緒,於是趕緊把相機款一款就出發囉!!



原來木盒子就在香茅語菇旁邊而已,是不是真的太低調?
之前來吃香茅的時候完全沒注意到他的存在!!

不過店面素淨的裝潢跟配色,讓人感覺非常的舒服呢!



牆邊的這個櫃子裡有書報雜誌可供店閱
不過我看到的大部分都是一些財經雜誌之類的!



吧台一角



我來的時候,客人還不少,不過感覺他們都是來吃早午餐的
因為大家都吃完了,現場機哩瓜拉的聊天中!



點餐是自助的,義大利麵套餐的部分分為兩種消費。

1.當日義大利麵+果汁=140
2.當日義大利麵+生菜莎拉+果汁=180

我選了第二種的組合,小姐也很親切地送上餐具及茶水。



生菜莎拉配的是藍莓優格醬
加入了鮮奶調味的藍莓醬,吃起來一點也不酸,反而有種很溫和的藍莓香
而且甜味也很適中,不甜不膩,吃起來非常清爽
怕酸的朋友不用擔心,這根本就是藍莓牛奶醬阿!!



除了生菜之外,還有很多種類的水果
有香瓜、葡萄柚、火龍果、奇異果

起初我以為紅色的是西瓜,做好了「西瓜很甜」的心理準備後
沒想太多就一股腦兒的叉了他送入口中!!
結果,他是葡萄柚,哈哈~

水果的部分我都單吃,只有生菜沾著優格醬一起吃
生菜沾優格醬口感還挺好的,可以除去菜本身的生味
又和著藍莓香,真棒!



今日的義大利麵是 「泰式酸辣海鮮義大利麵」
麵的份量放得剛剛好,吃完不覺得撐,而且又有飽足感!



講海鮮其實也沒有很海鮮啦!
大概有五、六球蝦子左右,不過蝦子都很新鮮,吃起來還蠻脆的,口感不錯!

除了蝦子之外,還有玉米筍跟杏鮑菇
總的來講,算是一道很健康的義大利麵!



麵條煮得恰恰好,不會太爛,且還保有小小的彈牙口感

調味的部分吃起來真的感覺很不錯,小酸小辣,非常開胃,很適合在夏天吃的麵點,醬汁雖然不太多,但也沒有收得過乾,掌握得還不錯,麵條都裹上了醬汁的精華,每一口麵吃起來都很有味,好吃~



果汁的部分也是複選可選,看了一下,發現我對這款「香橙蔬果汁」比較有興趣。

我本來就很喜歡橙類水果的味道,雖然有加其他蔬果一起打,但是完全都被橙香給吸收了味道,喝起來有淡淡的柳橙香,而且也感覺得到被打成汁那些蔬果的存在,真的很棒!!

因為我喉嚨不舒服的關係,所以我還請店員幫我做了去冰去糖的蔬果汁,味道喝起來還是很濃郁,並沒有因為少加了什麼而變淡唷!



這裡不算難找,只是被一大堆招牌給擋住了
好醜的市容!

雖然木盒子被蓋在裡面,但經過這時仔細的看一下,就不難發現這家氣質特別不一樣的小店囉!



每天都有不一樣的義大利麵,這一點倒是很令人期待
就像是小時候去柑仔店抽紙牌一樣,不知道會抽到一顆泡泡糖還是抽到再來一次
很爛的比喻,但我想表達的是那種「期待的心情」

真的很可惜,木盒子只營業到下午三點
不然也可以去那吃晚餐的!

改次有機會,我也去嚐嚐他們的早餐
看了嘛琪介紹的早餐,真的讓人很心動呢!


延伸閱讀:嘛琪的木盒子早餐
延伸閱讀:嘛琪的木盒子義大利麵午餐


[INFO]

Wooden Box 木盒子咖啡早餐
店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墩路915號
電話:04-23261212
營業時間:上午8:30到下午3:00(每週一固定公休,建議出發前電話確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