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來自各界的愛心與溫暖
雖然現在還是咳,不過跟之前的慘況比起來,已經好很多很多了!!

感謝你們!!!幫我把差點破掉的喉嚨補起來了!


上星期五回家,經過衣蝶的時候看到來搶封館折扣好康的這堆人海
好可怕!!鄰近衣蝶的路口通通都是滿滿的人、大排長龍的車

不過聽去逛的人說,逛完其實蠻失落的......

謹以此張照片做個紀念,我討厭人擠人
而且,真正暢銷的好貨應該也早都被廠商搬回去了吧......



算算我來衣蝶的次數,應該不超過10次吧?
這裡的確不是很吸引我,不過結束營業還是讓我感覺有點惆悵




再見了!衣蝶



我妹 「好可愛喔!這是餐廳嗎?還有一隻熊耶!」

親愛的,可能是你在開車的關係,被樹叢擋住了
屋頂有隻PUMA,這是金錢豹的分店啦.......



車子好多
在這一段花了比平常多一倍的時間才順利開上中彰,步上回家的路途!
不曉得是不是跟衣蝶的人潮、車潮有關係!!??



五罐公司同事進貢的無防腐劑、純天然釀造的黑龍牌醬油

最右邊那罐醬油膏真的很讚,不死鹹,且還有點甘甜味
建議煎個荷包蛋、淋點醬油膏,光是這樣,就可以讓我吃一碗飯囉!!



我想我應該算是個還蠻講義氣的人吧!!??
只要有朋友需要幫忙,在我能力範圍之內,我絕對沒有第二句話的挺到底!

不過最近,有個讓我很棘手的事情
該怎麼做都不是,有點裡外不是人的感覺
也有點被當北七的感覺

人跟人之間要互相尊重阿!沒必要戴著面具說話吧?
這樣不會很累嗎??

嗯.......晚點再把今天的挑戰文波上來!!
收工囉!!回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