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先"客觀"介紹餐點的口味,後記會補上我的"極主觀"看法!!
回家前的晚餐,我們在丹美隆咖啡簡餐用完餐才啟程回家,這是我點的馬來咖哩雞



媽媽點的是三杯雞



這裡的簡餐,不但價格便宜,而且口味獨特、非常好吃唷!!算是融合多國風味的簡餐店
這裡的餐點通通均ㄧ價100元,如果特別加註要飲料的話只需多加50元,也就是150元



來深入介紹我點的馬來咖哩雞
除了主菜之外,只有一樣配菜跟海帶湯,還有一碗很大碗的飯
不過那盤小小的配菜都冷掉、顏色看起來也黃黃的,有點不ok



馬來咖哩雞帶著點椰奶的味道,把咖哩的辛味緩和成溫和濃醇的口感,雞肉吃得出來是鮮嫩的無骨雞肉,這份主菜充滿大量的馬鈴薯跟雞肉,就算不吃飯,只吃那盤咖哩也很飽呢



我直接把飯倒進咖哩裡面吃,就不用一口咖哩一口飯了。
他們的飯不知道有沒有使用特殊產地的白米或是用特殊的方式去煮,因為吃起來非常好吃,真的是有點黏又不會太黏,明明就已經很飽,可是還是把飯吃光光了



媽媽點的三杯雞我雖然沒試吃,不過這有別於中式的三杯雞煮法,聞起來也是有點"異國風"的調理方式去做成的一道餐,上面鋪了薑跟九層塔,更為整道餐的口感增添許多美味



如果沒有點飲料的話,沒關係!!
店內有準備沖茶器,裡面已經放入茉莉綠茶的茶葉,不用客氣!請自己動手拿來沖



丹美隆咖啡簡餐


丹美隆咖啡簡餐
店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墩十九街123號
電話:04-23279108


後記:
請各位一定要注意,這裡是採用自助式點餐,要吃什麼自己拿單子寫,and寫完單子之後要記得連筆一起還給老闆,不然你會聽到老闆很不客氣的說「請你把筆還給我」。


 --------------我是不負責任的分隔線-----------


以下內容為我個人極主觀的超偏頗意見,對我說法有意見或有疑問者亦可直接回應或留言給我,謝啦!!

就用奇摩生活+的評分標準來評論好了!!

論價格合理度:這樣的份量跟特殊的風味跟一般簡餐店真的有所差別,一份一百元的均一價,我認為非常划算,餐點也的確令顧客相當滿意。

論服務滿意度 :(只拿最令我們不舒服的事件來講)
沒聽到謝謝光臨跟歡迎光臨就算了,我媽當時口氣非常好的詢問老闆
媽:「請問你們麻油雞是用全酒煮的嗎」?
闆:「麻油雞就是麻油雞,沒有加什麼酒,哪有麻油雞加酒的」?(很跩.....真的很跩)
媽:「沒有啦!我只是問一下,因為我們自己都用全酒煮,比較香啦」(此時口氣還很好)
闆:「加酒是你們家煮的,我們這裡沒這種東西」(一貫的跩態)
媽:「..........」(無言....也覺得老闆跩個屁)

論交通便利度:大墩十九街只是一條比巷子大一點的道路,平時兩旁就很多違規停車,所以開車去的話通常不好停,除非運氣好剛好附近有空位,所以建議騎機車去,機動性也比較強。

論餐飲美味度:就我們所點的三杯雞跟馬來咖哩雞真的是非常好吃,跟一般想像中的中式簡餐有所差異,若可以對服務態度視而不見的話,只看餐飲美味度的話已經是中上程度。

論食材新鮮度:沒吃到海鮮,所以覺得這個選項我沒什麼立場來評論,不過雞肉吃起來很鮮嫩就是了。

論裝潢與氣氛:沒裝潢、沒氣氛,是一家可以讓你吃完美味餐點卻又能馬上閃人不會想逗留的趕時間好店。

評論完畢!!

我本以為是我們運氣不好,遇到老闆今天心情不好,結果沒想到網路上也是有網友說該店服務態度不佳,好在是這樣,讓我稍稍釋懷了一點.....不過我還是忍不住在發洩了出來。

生活+上的評論,有丹美隆的老客人說,老闆不喜歡沒有禮貌跟亂停車的客人
我可以很確定的說,我們把車停在他店門口時有先下車去問老闆可不可以停,而且他自己也走出來看我們停的樣子,他說ok我們才停的!!
至於沒禮貌的客人,我們更不可能去當這種傲客。人跟人本來就要互相尊重,更何況今天餐廳是「服務業」耶!!不管去哪裡對人講話本來就要和平客氣,但老闆你也太跩了吧.....跩成這樣

會想寫出來的原因是想給要去的朋友做個參考,免得去了受氣又難過。至少~有了心理準備後,也不會太把跩態這回事擺在心上吧!?

雖然服務態度讓我感到非常的不舒服,以及對客人的不尊重,不過餐點我倒是還蠻推薦的,但那得等我氣多消點後再去吃其他餐點了!!!

PS 我承認這些情緒真的很偏頗,有意見的人請直接回應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