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早在沙拉公主剛開沒多久的時候,我就來吃過他們家的生菜了。

當時候我很興奮的想拍照紀錄作推薦,畢竟台中有這樣的生菜沙拉傳賣店還真的是不多,所以真的很想跟大家分享。

誰知道,當場被阻止拍照,而且服務人員態度也很機,端東西上桌好像很想把盤子摔壞那樣,我事後想想,我那天的耐性實在太好,不然依照我的火爆來說,應該是當場就會把他們叫過來罵一下的。

好啦~事過境遷,後來聽嘛琪說他去吃也有拍照,而且沒被制止,所以我才放下仇恨的心又來吃的。
DSC09256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其實我最近被豬附身了!我竟然來到暌違兩年不知道燒臘是什麼味道的燒臘快餐店,這隻豬妖功力果然深厚。
我幾年前住在中美街時,就常來這家燒臘店吃飯,這家生意超好,每到用餐時間總是大排長龍。
DSC09295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此篇文章引用自此

2007/1/3 update

台灣高鐵96/1/5試營運,價格半票搶先試乘,今天一大早把票買好囉,週六出發,一團十人,前往左營,很高興有機會搭乘台灣高鐵,高鐵加油!!台灣加油!!

2007/1/2
今天下午跟媽到台中烏日買預售票,看電視新聞說大家為了高鐵售票系統當機吵的不可開支,心想待會場面不知道會如何,大排長龍、黃牛穿梭、跟服務人員吵架......
我們停好車就往裡走
001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某次英華來台中找我,他還在睡我就去上班了。
接近中午時,接到她的電話,原本還以為他是要準備搭車回家了,原來~這孩子要約我一起共度午餐。
選了一堆餐廳之後,後來決定要吃小蝸牛的義大利麵,看過很多人的網誌介紹,很值得衝的一家店。
DSC08895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想衝這家已經想很久了,終於今天了了心願,不過店有點小,跟在照片上看的感覺不太一樣呢!
看看餐點介紹吧!!(model:雙層起士漢堡)
DSC09172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媽媽跟她的高中同學非常要好,在學校時就是非常好的朋友,即使到了現在都已經成了超熟齡媽媽,還是常三不五時到彼此家裡坐坐。
冬天的時候,來這裡最開心的就是可以坐在外面這裡生火取暖,現在還有這樣環境的房子已經不多了阿!很羨慕呢~
01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這家賣早午餐的店,是海獺強力推薦的,光看照片就覺得非常好吃又非常健康的樣子,所以決定在平安夜的早上邊散步走過來吃這家早餐店「溫馨小屋」。
DSC08736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本篇有可能出現很多情緒話字眼,所以不開放給大家,僅熟友限定,請見諒。
  • 請輸入密碼:

接續上一篇。吃完真滋味之後,我們步行來到中華路的「彰化木瓜牛乳大王」,點了pen2狂推的紅豆布丁牛奶冰。
DSC08962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驚~我竟然擴展到彰化來了!今天要介紹的這家是「真滋味牛肉麵」
pen2說這家是批踢踢上有網友推薦的,他也沒吃過,所以我們一起來玩踩地雷遊戲。

我們叫了兩種不同的麵,除了自己想吃之外,也可以再多介紹一種,滷味小菜的部份通通給pen2包辦,交給他去點,我只管吃就是了。
DSC08947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其實島崎屋很早之前是開在精誠路上的,那時候還是家極小的小店,我還記得去他們店裡吃了烏龍涼麵跟醋漬章魚,真是佩服我的驚人記憶力!

之後離開台中,又再度回台中工作時,突然想到島崎屋,沒想到竟然搬到了日本料理店林立的華美街上囉!

當然我也來這吃過好幾次「大攤」的,不過那時還沒開始記錄食記,這次只吃了壽司飯跟味噌湯,將就看一下唄~
DSC08923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我妹妹的相機只拍人物,我的相機只拍食物,但因為他也想在他的部落格介紹我們的聖誕餐,所以用了我的照片,我一回家,他就告訴我我的照片上精選了,而且他部落格的瀏覽人次還飆到快破千,好爽!!!!

我還規定他要把上精選的頁面copy下來給我炫耀。
瞧~一次還兩張呢!!哇哈哈哈~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人跟人之間的緣分,真的非常微妙。想也沒想過,國小畢業之後就沒見過面的朋友,竟然會在Blog上意外重遇。
在今年的七月,我無意的在無名網誌搜尋器打上「小叮噹」,便出現了數以百計的文章,其中一篇的標題讓我眼睛一亮,很興奮的點進去看,因為那標題寫著「水里‧小叮噹早餐店」。小叮噹的早餐我從國小就開始吃,到現在偶而回水里還是會早起去回味一下小叮噹。

其實我是個很用心的人,只要無意逛到某blogger的文章發現有三、四篇文章寫得還不錯的話,我就會把這個blogger的所有文章仔細看一遍。沒想到,我這個良好的習慣,竟然間接讓我發現了我的國小同學出現在這個網誌裡面,而且我大膽的推論,他們是男女朋友。

就在留言回覆的往返中,確定了這個事實,也讓我們不禁驚呼「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竟然會在這裡遇到小學同學阿!!這麼難得的緣分,絕對不能就讓它隨便帶過,我決定要把友情找回來.....哈哈哈

於是,跟Blisy交換了MSN,跟她聊天就覺得她是個脾氣挺溫和,又給人感覺很溫暖的女孩,跟我印象中的小學同學的個性倒也有幾分相似,真的,我真的覺得你們很Match.....都是能帶給身邊朋友溫暖的人。

擇日不如撞日,在某天的三方交談中,我們立刻不囉嗦的決定要在星期六見面,來個睽違10幾年的見面會,地點約在呼吸,光聽Blisy形容他們家的三明治,就已經讓我迫不及待,Let's go......
DSC08688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12/28 update at 136
救命阿!!!!!我快笑翻了!!
沒有錯,我現在人真的在136,跟Terry分享了這張「比較像本人」的照片,大家一致通過把這張照片放上來與大家同樂,算是遲來的聖誕祝福,也能算是提前的新年祝福,Terry小我犧牲大我的精神,請各位網友笑納,下次來136喝咖啡時,看看是不是真的比較像本人啦!!



哈哈哈~~聖誕節快樂!!!!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好棒~這就是我用那讓我有心理障礙的雞骨架熬的高湯去做的蘑菇濃湯。
同事跟我說今天天氣會降到10度,突然好想自己煮些熱湯來喝,於是就複製了魚麗的奶油蘑菇鴨湯,只是我把鴨換成了雞。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