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8 update at 136
救命阿!!!!!我快笑翻了!!
沒有錯,我現在人真的在136,跟Terry分享了這張「比較像本人」的照片,大家一致通過把這張照片放上來與大家同樂,算是遲來的聖誕祝福,也能算是提前的新年祝福,Terry小我犧牲大我的精神,請各位網友笑納,下次來136喝咖啡時,看看是不是真的比較像本人啦!!



哈哈哈~~聖誕節快樂!!!!


今年聖誕節的活動特多,但時間終究會過去,在136的平安夜是最後一場壓軸。
下面這位小姐非常喜歡搶畫面,而另一位小姐是覺得人很多、空間太擠,所以猛吃東西生悶氣......


我們到的時候架上只有這些東西,這時候有點擔心....
「這就是今晚Terry準備的豐盛平安夜Party餐嗎」?



還好,當然不是囉!!只是因為我們太早到了,所以餐點還在慢慢出啦!
沒兩三下,就擺滿這些東西了,我來一一介紹吧.....



失焦的火雞
火雞是老闆請朋友烤的,來的時候已經分屍成這樣了,方便夾著夾餅吃。



這就是要夾火雞的餅皮。餅皮是撐炸肚子的策略之一嗎!?



搭配火雞肉夾餅的醬料,非常香的黑胡椒醬,有點微辣的嗆,這個味好!!
口味非常棒!!跟一般的牛排館黑胡椒醬完全是兩家人,


蔓越莓醬
跟黑胡椒醬比起來,這微帶酸甜的蔓越莓醬多了份「少女」的味道,跟黑胡椒醬一起搭也很ok,可以讓黑胡椒醬的胡椒辣味稍微溫和些。



火速加入戰局的Pizza



只管吃而已,忘了問這是什麼口味,請Pizza高手指點一下迷津



這我當然也不記得,不過兩種都非常好吃,Terry真的很怕大家吃不飽.....哈



看到吐司中間那爆漿的餡,感覺十分誘人,拿一塊起來吃吃看,怎麼內餡比吐司的口感還更"紮實"阿!?
原來中間夾的是棉花糖.....我被騙了阿,還以為是爆漿的乳酪醬之類的....



我也殺了一份火雞捲餅



一捲根本吃不完,整個就覺得很飽阿!!
今晚幾乎都是喝紅酒跟咖啡而已,還有聊天;聊天也很容易飽.....哈



這是我自己帶來的2006年佳鐸酒莊的薄酒萊,是米姐送的,好開心喔!!
今年的比較好喝,去年的有點澀,也有跟136的人們一起分享這瓶紅酒,真開心



後來我又進去覓食時,發現了這個!!!!!



我覺得紅酒配這個真的很讚,口味又很搭,在嘴裡慢慢融化的感覺真美妙阿!!



這是用招待卷換的飲品,只要是Menu上的飲品通通可以換。
我想一下,這杯應該是我妹點的,榛果拿鐵之類的。  是香草拿鐵



這杯是彩虹妹妹點的。
好像是棉花糖拿鐵?還是棉花糖卡布奇諾?



學妹點的優酪乳水果茶。
這個人非常難搞,喝咖啡睡不著,喝酒怕會醉,所以她點了感覺比較safe的優酪乳水果茶,來自 D & B 的喔!



這杯是我的,好像是摩卡巧克力冰沙。
咖啡跟巧克力的味道都相當濃郁,很棒呀!!



JOJO的巧酥冰沙



彩虹妹妹的朋友所點的愛爾蘭咖啡,愛爾蘭咖啡總是讓我想到痞子蔡阿!
這杯比較特別的是,上面的鮮奶油是人工現打的,因為今天生意太好,所以擠奶油花的那種已經用完了,這種手工打的鮮奶油更棒呢!!算是意外的收穫吧.....



然後Terry還發了禮物,裡面裝的是棉花糖。
彩虹妹妹今天吃了不少棉花糖吧.....呵



部落格狗仔時間。
這些是我偷拍的,這杯茶想都沒想過他會變成 Super Star 吧!?



耶耶.......我的摩卡巧克力冰沙也變成 Super Star 溜~


店址:台中市大英街422號
電話:04-23207243
營業時間:早上8:00 ~ 晚上11:00 (早上有供應早餐喔)
※星期一固定店休

地點:136 Caff'e Terry
時間:2006/12/24
參加人員:我、英華、學妹、jojo、彩虹妹妹、彩虹妹妹的朋友

這晚真的玩得開心到不行,本以為大家會很害羞的,結果還是很high的玩在一起,一起品嘗咖啡跟紅酒,真的很讚吧!?

我想.....最快樂的事情也莫過於此了,一切都會成為美麗的回憶,謝謝一起玩的各位,好開心!真的~

這晚有段爆笑對話

「你要去美國做什麼呢」 
「喔~唸書阿」
「五天喔」
「唸書耶.......」←表情很驚訝的說著

真的,當時聽了真的覺得特好笑。

然後,還有一個小插曲。
我有帶DV去,後來請Terry幫忙拿去四處拍,我就坐在我們那桌繼續跟大家搞笑聊天,結果突然聽到Terry喊「喂......北海道」,我不以為意,也沒回頭,後來學妹打了我一下,叫我轉頭。

好吧!我轉頭了,請問有蝦咪代誌!?

Terry介紹一位美麗的小姐說「就是她把你的網誌傳給我看的」
接著又對著小姐說「她就是北海道」

然後我跟那位美麗的小姐還有合照,真的很不好意思耶!!不過話說回來,可以把那張照片Send一份給我嗎.....哈哈

媽呀!!!!最近怎麼老發生這些事情阿!?金恐怖.....我的神祕人計畫越來越曝光了。

在136拍的許多許多照片,因為要配合神祕人計畫,所以不曝光在網誌上,我會偷偷把它放在一個地方,然後經過我的認證之後才可以拿到那些極機密照片,不過那張Terry比較像本人的照片倒是可以考慮放上來.....哈

有人想看嗎!?


我寫完了!!!
彩虹妹妹也趕快衝吧!!我要延伸閱讀.....

延伸閱讀:jojo跟我們同行的136聖誕同樂會紀錄
arrow
arrow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