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早在沙拉公主剛開沒多久的時候,我就來吃過他們家的生菜了。

當時候我很興奮的想拍照紀錄作推薦,畢竟台中有這樣的生菜沙拉傳賣店還真的是不多,所以真的很想跟大家分享。

誰知道,當場被阻止拍照,而且服務人員態度也很機,端東西上桌好像很想把盤子摔壞那樣,我事後想想,我那天的耐性實在太好,不然依照我的火爆來說,應該是當場就會把他們叫過來罵一下的。

好啦~事過境遷,後來聽嘛琪說他去吃也有拍照,而且沒被制止,所以我才放下仇恨的心又來吃的。
DSC09256

店口的招牌上也作了一些招牌的餐點推薦。
DSC09257

櫃台的一小角
DSC09258

菜單
DSC09259

店內用餐區
還有一桌在櫃台前,另外在他們店外也有一兩桌。
DSC09260

用餐採自助劃單點餐後到櫃台結帳,之後他們會把餐點送過來。
DSC09264

紅茶有分熱的跟冰的,中杯的價格是20元,用立頓紅茶包沖的。
其實有另一個紅茶包的牌子味道比立頓更好,泡久也不會澀,立頓泡太久的酸澀味我不是很喜歡,所以就手動把茶包拿起來先放在盤子上,等要回沖再沖就好。
DSC09266

冰紅茶
一樣是立頓紅茶泡的。
DSC09267

野蕈蘑菇沙拉,一份80元
DSC09268

下面鋪了生菜當襯盤,蘑菇、杏鮑菇等等幾種菇類應該是稍微燙過之後把多餘水分瀝乾後,再跟彩椒還有清爽的淋醬拌在一起,倒在生菜上擺盤,就完成了這道減肥聖品。
所有菇類我都很愛,好吃好吃~
DSC09270

菲力牛肉沙拉,一份180元。
非常豪氣的沙拉,本來還一直猶豫的,但最後這孩子真的給他花下去了。
DSC09271

生菜跟我點的那盤差不多,淋醬味道也差不多,都是很清爽的口味。
菲力牛排煎五六分熟左右,吃起來算還好啦!這裡有這樣的水準已經不用太苛求了。
不過看到煎牛排就會希望有岩鹽可以灑著配來吃,這才是肉的原味!!最高最高!!
DSC09272

軟殼蟹三明治
剛送上桌時還給他有點嚇到,不是說「三明治」的嗎!?怎麼都沒有吐司阿!?
還檢查了菜單,看是不是眼花劃成了「軟殼蟹沙拉」

後來確定我們沒畫錯,就去問了小姐,小姐說他們的軟殼蟹三明治就是這樣啦!
DSC09275

把生菜當作三明治吐司,這樣應該減少了很多多餘的熱量,而且吃起來也會比夾吐司的口感來得清爽,畢竟那軟殼蟹還是用炸的,包著生菜吃比較清爽也是沒錯的!

健康概念非常好!!
DSC09276

這一餐就這樣結束囉!很健康、很低熱量!
連吃兩天的大餐,我真的非常對不起自己阿!!
DSC09277

回公司的路上,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有個聲音說要吃初鹿的冰淇淋,唉呦......真的很難抵抗。

於是去了無毒的家,拿了一盒初鹿冰淇淋,沒想到老闆娘竟然說要送我吃!
哈~~~~其實是我常在這裡買東西買到跟老闆娘熟透透,只是太久沒來了,他就說要送我吃,但以後要常去找他....

喔~~~~我使ㄍㄟ糾排很滿耶.......哈哈

不過我還是出自內心的感恩這盒冰淇淋,謝謝老闆娘。
DSC09279

打開就是這樣
DSC09280

初鹿牧場的冰淇淋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奶香濃郁而且不過甜,喜愛乳製品的朋友也可以去買來吃吃看,全省無毒的家都有在販售初鹿的部分乳製品,像鮮奶阿、冰淇淋阿、鮮奶冰棒,這些他們都有賣。
DSC09282

延伸閱讀:嘛琪的沙拉公主軟殼蟹三明治食記


後記:
這天真的很衰!

我回公司後竟然發現我忘記把大門鑰匙帶出來,還要在外面等人出來,我才有辦法進去,還好我有在老闆回來前先進門去,不然就糗大了。

有時候神經線常常都沒鎖緊,脫線的傢伙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