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次英華來台中找我,他還在睡我就去上班了。
接近中午時,接到她的電話,原本還以為他是要準備搭車回家了,原來~這孩子要約我一起共度午餐。
選了一堆餐廳之後,後來決定要吃小蝸牛的義大利麵,看過很多人的網誌介紹,很值得衝的一家店。
DSC08895



店內一角的配置。
DSC08871


餐具很簡單,只有叉子跟湯匙而已。


這個櫃子裏面放了許多料理用的材料,還有義大利麵條。
黑板上寫著「現煮的義大利麵需要10-13分鐘,謝謝您的耐心,等待是值得的
OK~這麼自豪,那我就慢慢等。
DSC08874


我們兩選好了義大利麵後,額外加了 $50元,多了拖鞋麵包跟今日濃湯。
因為義大利麵要慢慢等,所以又點了綜合醋漬菇一起Share,先開開胃。


沒想到,應該在最後出現的檸檬紅茶卻在餐前先送上來了。
喝起來味道挺好的,自然的檸檬的酸喝起來格外清爽,而且甜度剛好,很好喝。
DSC08876


今日濃湯是南瓜濃湯。
這濃湯喝起來有點淡淡咖哩的味道,其實味道還挺不錯的,而且喝起來覺得很實在,不是我討厭的濃湯粉。
DSC08877


綜合醋漬菇
這是油醋口味的涼菜,淡淡的酸味,非常開胃。
而且橄欖油的味道很棒、很清新,不覺得吃了會有負擔,當然也不覺得油膩。
DSC08880


雖說是加錢才換得的麵包,但也沒想到會這麼大一份,實在是很夠誠意阿!
醬料有兩種,一種是麵包沾醬,另一種是橄欖油。
DSC08884


其實他們附的兩種沾醬我都沒沾,我覺得沾醋漬菇的醬料比較好吃呢!!
而且這個麵包是現烤的,上桌時還熱熱的,趁熱吃口感更好,放涼就不好吃了呢~
DSC08885


英華點的「羅馬起士培根義大利麵」
DSC08887


果不其然,等待真的很值得。
這種彈牙的口感就是我們所期待的,有很多義大利餐館為了迎合台灣人口味,所以把義大利麵煮得偏爛了。
那種一入口還來不及咀嚼那美味就立刻在口中碎掉的感覺真的很差,而小蝸牛的義大利麵煮得非常剛好,我跟英華都很愛這種口感,連著附著在麵上的培根及奶油醬汁一起入口,真的非常美味呀~
DSC08889


這是我點的「獵人雞肉丸子奶油蕃茄鉛筆麵」
DSC08890


這雞肉丸子的味道真特別,吃起來紮實的雞肉中和著香草的味道,跟蕃茄筆麵搭起來整個蠻不錯的。
番茄的味道是這道麵的主導,有很多配料都躲在筆麵的筆管裡頭,不需要刻意撈料就可以吃到了,真的很讚!
DSC08891


店內一角
DSC08894


這裡還挺明顯的,就在中港路跟華美街口附近。
DSC08897


這裡才是入口,看起來很悠閒的風格,在這裡用餐的確很愉快。
DSC08896

K2 小蝸牛廚房
店址:台中市華美街494號
電話:04-23269091
營業時間:11:30 am-2:30 pm (午餐)    2:30-5:30 pm (下午茶)    5:30-9 pm (晚餐)
※可刷卡, 餐點皆加一成服務費

其實我們會決定要吃小蝸牛,一是因為我真的一直很想吃,另一個PUSH我的原因是看到blisy介紹小蝸牛的網誌,看得我非常心動!!所以也要來個延伸閱讀,感謝blisy的推薦......^____^

延伸閱讀:blisy的K2 小蝸牛食記錄


後記:
其實這天的用餐過程都很愉快,而且我們點的東西都非常好吃,很值得推薦。

不過呢~有一個小小的遺憾,原本不想寫的,但還是記錄下來好了,免得我自己忘記。

用餐過程中, 只要有空盤,小姐們都很勤快的收盤,儘量維持桌面的乾淨,這點很值得讚賞
不過,英華的麵還沒吃完,我們只是先休息聊天一下而已,小姐看盤內還有麵,卻連問都沒問就要直接把盤子給拿走,這動作讓我跟英華都十分錯愕,收空盤很正常,但這盤內還有一堆麵,他卻好像空氣一樣,飄過來就要把盤子收走。

還好英華動作快,用手擋住盤子,示意他不用收,他才沒收走,不然他如果動作快到立刻收走的話,這家店肯定會被我們列入服務不佳黑名單,枉費麵那麼好吃的耶~

只是小小抱怨啦!希望如果有看到的話能改進一下,開金口問一下客人也不損失什麼吧!?

arrow
arrow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