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賣早午餐的店,是海獺強力推薦的,光看照片就覺得非常好吃又非常健康的樣子,所以決定在平安夜的早上邊散步走過來吃這家早餐店「溫馨小屋」。
DSC08736


溫馨小屋有提供多種的套餐組合,基本上就是選一個主菜加一杯飲料,這樣才 $80元,超級划算的。
當然也有其他價位的組合,我印象中記得,價位最高的也不過就是 $80元而已。

呃~有點糟糕,我忘記我點的這個套餐叫什麼名字了

感謝海獺的提醒,我點的這份套餐是「乳酪餅套餐」。
不過溫馨小屋的套餐基本上都是點主餐,旁邊都會附生菜跟水果,感覺十分豐富又健康。
DSC08738


我點的主餐。
是用起士酥皮跟白吐司把卡拉雞肉包覆住,裡面還有玉米跟小黃瓜等生菜,其實光吃這捲就可以飽了。
DSC08739


旁邊的配菜非常豐富,還有一塊煎蛋。
生菜沒有附沙拉醬或優格醬,老闆說可以沾著芋泥或薯泥吃,沾不夠可以再跟他要。
我的是芋泥,吃起來有淡淡的甜味,而且還有芋頭的香味,我還蠻喜歡的。
DSC08740

DSC08741


妹妹的貝殼餅套餐,也是選卡啦雞口味的。
DSC08742


基本上裡面的配料都跟我的一樣,只是夾料的餅是貝殼餅。
DSC08743


英華這盤是薯泥,他說這薯泥也很棒呢!!
DSC08744


這杯是我點的薏仁漿,喝起來味道真好,不會有一股怪味,而且那薏仁自然的滑溜,真的非常順口呢!
DSC08734


英華點的奶茶也不錯喝唷!不會太甜。
DSC08735


 我們額外加點一杯濃湯一起喝,這濃湯是真材實料煮的,沒有那種假濃湯的粉味,老闆作生意真的很實在啊!
DSC08737


客人一直都很多,而且老闆跟他的助手們每位都很親切,動作也很快。
不因為人多就亂了手腳,沒照顧到其他客人,這才是做生意的料啊!難怪客人不斷上門呢!
當然東西好吃也是一個大重點啦!
DSC08748


溫馨小屋就在大業路上,蘇活大街對面而已,我覺得還挺好找的呢!
DSC08733

DSC08750

溫馨小屋
店址:台中市大業路32號
電話:04-23275988
營業時間:早上5點至下午2點,來吃早午餐這裡也是很好的選擇唷。

延伸閱讀:海獺的溫馨小屋食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