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最單純的單人環島行,後來小廖跟阿傑不小心被收編成隊員,上星期三竟然又多出了好幾位夥伴要一起環島,原本的一人團隊,現在膨脹為7人小組!!

環島的事都已經說出口了,也不得不去作!不作會失面子阿~~
這次的環島前歡樂烤肉趴在幾個禮拜前就已經約好,一開始看沒幾個人到,我還想說是不是人緣變差了,怎麼小貓沒幾隻!!??

還好,越夜越美麗~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前幾天收到了育肯行動數位的邀請試喝,是光泉的植物菌優酪乳,因為我公司沒有冰箱,所以只好請他們寄到妹妹的公司去囉!!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今晚(6/29)要在136cafe烤肉八逼Q,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一起來玩
來吃烤肉、喇賽、交流車經

烤肉費用是大家一起分攤的,我想應該不會花太多啦!!
晚上6:30-7:30左右到都是OK的,歡迎大家一起來玩,不認識的朋友們也可以一起來交個朋友阿....

星期五晚上,小林撥電話來問明天要不要一起去十八梯吃麻辣鍋,那時我正在睡夢中跟周公搏鬥,模模糊糊中就答應了,聽說陣仗十分浩大哩!
雖然是在睡夢中答應的,但我還是有準時到達,已經有好多車友都已經到了。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這家在耐斯松屋百貨裡面的「和康日式定食餐廳」除了賣定食之外,還有涮涮鍋可以吃。
用餐空間區隔成兩個Block,吃定食會被帶到右邊;吃涮涮鍋會被帶到左邊。其實我對涮涮鍋比較有興趣,但趕著要回台中,就選擇比較快的定食吃了!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來台北出差那次,吃完旗魚米粉之後,超想來個甜點,就這樣在附近走阿繞阿,我看到了這家賣古早冰的小攤子,立刻開心的快步湊過去看看到底賣些什麼。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沉寂了好一陣子,終於又揪團出來糜爛了。
星期日(080622)跟大夥約6點在文心南路&復興路的TOYOTA集合,沒想到我都已經快遲到了,這群男人竟然還比我慢到,早知道多睡幾分鐘再出門也爽.....

今日成員:我、阿凱、老馬大哥、家盛、小廖、阿傑、泰利、賀賀。
中途趕上的鄒大哥。
中途巧遇的近藤先生。
溫馨的家庭補給車:老馬大哥的老婆跟小孩。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冒著可能被彰化美食教主詛咒的危險,硬是要把這篇先PO出來!!
是超級熱騰騰的食記喔!!還會燙咧.....

話說我們今天晨騎去騎了鳳山寺,原本還要去銀行山喝牛奶的,不過後來臨時改變主意決定要去彰化市吃便宜又大碗的健康潛艇堡。

這家店算是走小巧可愛的路線,有次來彰化特意經過看一下,一樓的座位大概只能容納10人左右,二樓露天
陽台還有一桌可以坐,喜歡跟大自然融合的朋友們,可以挑選這個位置坐。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這次來到喬西小館,除了好吃的豬排相當吸引我之外
還想看看可愛的Fritz現在長多大了
!!

哈....豬排香到連Fritz都想吃。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覺得大聲說出「愛台灣」會不會太矯情!?
真的沒辦法,我就是一個大嗓門又不在乎形象的人,重點是,我真的很愛台灣!!

很多人都說國外哪裡多美多漂亮,我也聽得好生羨慕
但因為我年少輕狂花了太多錢(OS 你現在還是很愛花阿!),所以我沒有多餘的錢可以出國散心,於是就都把重心擺在美食跟單車旅遊上了。

環島一直是我的夢想,自從我心中的小宇宙被引爆之後,我嗨到不能自己,開始規劃行程,開始幻想我會遇到友善的公路車型男跟勇壯的登山車猛男,一切都是那麼的完美,簡直棒呆了!!!!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我真料想不到我竟會跟單車搭上關係,而且這一搭就搭得密不可分,我已經不能沒有阿吉了。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有天在留言板上發現了一個好消息!!!
是南投埔里的名產「筊白筍」(又稱美人腿)製成的泡菜要提供試吃,炎熱的夏天怎麼能抵抗酸辣冰涼的清爽泡菜呢!?於是就一口爽快的答應了!!!!!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這天的咖啡小聚會老早在幾個星期前已經底定,真是沒料想到竟然會下著如此磅礡大雨,還好是到了之後才開始下大的,不然在這種驚人的雨勢中騎車也真的太危險了!!

請大家下雨天開車、騎車務必都要注意安全阿!!



一看到Retro,就覺得整個風格跟mojo很像,簡直就是雙胞胎。
本來還以為二店會走孑然不同的風格呢!!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這家專賣海南雞飯的「星食雞」在精誠路跟公益路口附近,常經過這兒,也有把這家列為鎖定來吃的店家,但都一直沒來吃。

後來留言板上有格友來推薦這家店,剛好這幾天都有比較長時間待在市區,就找了一天跟妹妹來這用餐。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上週幾乎下了整個禮拜的雨,星期三(080604)竟然出現難得的好天氣,但我個人有要事在身,沒辦法去參加夜騎,感覺超癢的.......(我是說腳)

這禮拜據說都會是穩定的好天氣,我想再不騎車的話,友好的車友們會一個個離我而去,可能大家都不想揪我騎車了,是我決定自己來個霸王硬上山,免得臨時有人約騎,到時腳力變弱被笑的話,那面子可掛不住咧......

出發前我還一直抉擇「銀行山好?中正露營區好?」
最後是銀行山勝出了,因為我想順便去喝牛奶、吃饅頭,運動後也順便把早餐給一次解決,比較省事對吧~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一樣是去台北出差那天,吃完妮親手做的Pizza後,我請他載我來「加福奇士」買起酥蛋糕。
會知道這家店,是某天看食尚玩家的時候,看到他們介紹這家店,主持人莎莎吃那個起酥邊時好像真的很好吃似的,立刻就燒到我了,我也對香香酥酥的起酥邊非常有興趣阿!!
這家店最明顯的就是這串紅色長扛棒了,請記住它!!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