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著可能被彰化美食教主詛咒的危險,硬是要把這篇先PO出來!!
是超級熱騰騰的食記喔!!還會燙咧.....

話說我們今天晨騎去騎了鳳山寺,原本還要去銀行山喝牛奶的,不過後來臨時改變主意決定要去彰化市吃便宜又大碗的健康潛艇堡。

這家店算是走小巧可愛的路線,有次來彰化特意經過看一下,一樓的座位大概只能容納10人左右,二樓露天
陽台還有一桌可以坐,喜歡跟大自然融合的朋友們,可以挑選這個位置坐。

這家店並沒有明顯的招牌,只有這塊小小的手繪紙上寫著「米內瓦之家」,並秀出一些主打商品的價格。
價位感覺非常平易近人,有來吃過的pen2說這裡的潛艇堡讚到一個不行,吃起來新鮮、而且份量超級有誠意,吃不完的還可以外帶哩!!



大約11點左右,店長就過來開店了,大家幫店長把桌椅擺好,發揮我愛人人、人人愛我的精神!!(請不要兔曹我,因為我是亂接一通的)





店內的空間真的不大,工作區幾乎就佔了1/3的空間
但也堪稱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牆腳的邊邊這桌可以坐3-4人,這個空間感覺很棒,有獨立式的感覺。
而另外一個用餐區是在進門後左手邊的長條椅,可以看著窗外來往的人車吃東西,當然也可以發呆拉!

總之,是個很輕鬆的地方,空間雖然不大,但感覺很不錯!!



騎了一上午,大家都被太陽曬得熱到不行,頭頂都在冒煙了!
我一進門就立刻指定說要喝比利時啤酒,被曬得熱轟轟的,來杯清涼的啤酒實在是一大享受,立刻可以幫身體降溫,讚的~



菸酒組的組長很熟練的幫我們大家服務。



原本我是想喝個人瓶,但因為我們人比較多,大家又通通同意要喝啤酒,所以就直接開大罐的,比利時啤酒有很多可愛的口味(如:草莓、香蕉、百香果、櫻桃......等等),這些以果香為主的啤酒的酒精濃度反而比普通的比利時啤酒濃度來得高,一不小心喝多、喝太快會茫茫的,酒量不好的話可以慢慢喝 

顧不得沒有東西可以配,立刻就咕嚕嚕的灌下肚了,真是清涼又解渴,比利時啤酒真的超讚,雖然價格有點小貴,不過偶而為之還OK拉!

而且大家都喝得超開心的,酒酣耳熱之際,還發了很多瘋,我想我應該算是蠻正常的!!(還是說其實我平常就是個瘋子.....?)



牛肉潛艇堡套餐。

套餐的部分多了現炸的脆薯,還有一杯飲品(濃縮茶、美式咖啡、可樂、果汁任選)。
而且還有五種
麵包可選擇,我覺得「軟式芝式麵包」最讚!!

切面看上去都是滿滿又紮實的生菜,最上層還鋪上了番茄片,主要的牛肉份量也不少,只是剛好我拍的這個角度不是很看得出來,但實際上真的很夠吃,吃完非常有飽足感呢!

醬料使用了酸黃瓜醬跟黃芥茉醬,口感吃起來清爽又健康,一點都不覺得油膩喔!



義大利三明治套餐
因為不是我點的,所以不知道吃起來如何,不過看起來挺不錯的,是比較基本款的配料。



我點的燻雞肉三明治真好吃!!!!
軟式芝式麵包因為麵包上有Cheese的關係,烤過之後整個麵包洋溢著Cheese的香味,裡面除了也夾了大量的生菜跟番茄之外,溶化在麵包上的Cheese片更增添了Cheese的香味。
燻雞肉吃起來不油膩,而且燻香味十足,一樣也是搭配酸黃瓜醬、黃芥茉醬,Cheese香混著酸酸甜甜的醬料,整個吃起來就覺得清爽又開胃,真的很讚!!



米內瓦沙拉套餐
雖然我沒有吃,但看起來也是一整個豐富,雖然都是生菜,但吃完應該也會很有飽足感。
上面那些是燻雞肉片,還灑上了Cheese粉,燻雞肉跟生菜搭配一起吃應該很不錯!!



墨西哥生菜沙拉
也是滿滿一船的生菜跟配料,要是不說這是一份的話,搞不好還會以為是好幾份作在一起給大家Share的哩!!



現炸的薯條超好吃!!!
就算不沾番茄醬還是很好吃,外層炸得酥脆,裡面的馬鈴薯吃起來鬆軟又新鮮,超讚的拉!!!!



薯塊也超好吃,可能因為是厚切的關係,更能吃到馬鈴薯的新鮮口感,很棒很棒!!!



「外面這麼熱,可以不要騎回台中嗎」



三明治套餐價大概都是160-180這兩種價格,我覺得以他們的份量跟價格比起來,真的相當物超所值,彰化的鄉親也可以吃到好吃便宜又大碗的潛艇堡了!!!!


因為我們直接把啤酒的錢攤到附餐飲料的部分再額外補差額
所以就沒有喝他們附餐的飲料了!!
下次再來彰化的話,我要來吃整套的......呵呵

附加一下!!!!
老闆跟老闆娘是型男+美女的組合,而且服務態度很不錯
看到跟我年紀相仿的年輕人,實現夢想開了自己心目中的店,心裡面有感動也有佩服!!

我也正在人生的轉錑點上,知道他們是自己創業,心中更是感觸良多,希望每個心中有夢的人都可以一步一步的實現夢想。

當夢想成為理想的時候,真的很感動......
大家加油囉~~


[INFO]

米內瓦之家
店址:彰化市三民路135號
電話:
04-7289580
營業時間:
11:00 ~ 23:00

※每週一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