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會不會有人覺得大聲說出「愛台灣」會不會太矯情!?
真的沒辦法,我就是一個大嗓門又不在乎形象的人,重點是,我真的很愛台灣!!

很多人都說國外哪裡多美多漂亮,我也聽得好生羨慕
但因為我年少輕狂花了太多錢(OS 你現在還是很愛花阿!),所以我沒有多餘的錢可以出國散心,於是就都把重心擺在美食跟單車旅遊上了。

環島一直是我的夢想,自從我心中的小宇宙被引爆之後,我嗨到不能自己,開始規劃行程,開始幻想我會遇到友善的公路車型男跟勇壯的登山車猛男,一切都是那麼的完美,簡直棒呆了!!!!

但不能一直活在幻想中,因為實際狀況是,路程中的屁痛跟日曬都是基本磨練,還要忍受連續騎乘時肌肉緊繃的痠痛,有時水喝完了,但騎了好久卻遇不到一家便利商店,更糟的狀況是,又渴又累的時候,輪胎又不爭氣的破了!!!!!

那還敢肖想會遇到帥哥猛男嗎!!??哈哈哈~~~

小小聲的說,我還是抱著一絲希望的!!(可以給我你的msn嗎!? )


不喇賽了!!!!我是很嚴肅的~
昨天去136cafe學了基本維修,又不能把補胎阿凱拎出去,只好硬著學了!
學了之後,發現其實沒有我想像中那麼難,還蠻開心的!!

但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喜的是我學會換胎補胎了,憂的是又少了一個叫男生來幫忙的機會了(嘆~)

我大致上有抓幾個想去的地方了,也給大家聞香一下吧!!

暫定7/6出發
Day 1 台中(大墩路)→台南(立德八路)  (約163.3km)
Day 2 台南(立德八路)→墾丁(墾管處)  (約144.4km)
Day 3  墾丁後壁湖→蘭嶼
Day 4  蘭嶼閒晃
Day 5 
搭船回台東
Day 6  台東→花蓮  (距離未估)


目前先規劃這六天,因為後續的我還沒想到停留休息點.....

Day1
台南落腳處應該是我阿姨家,可以省住宿費。
而且台南有超多小吃,相信大家對吃的應該都很沒有抵抗力吧!!

Day2
墾丁也是一個好美好美的地方,所以我決定要在這過一晚。
因為墾丁沒有認識的朋友,所以墾丁的住宿問題只能到了再找,或者是有沒有格友能介紹認識的住宿點,讓我們省一點住宿費,單車環島免加油,花最兇的就是住宿費拉,請大家踴躍提供給我一些省錢的住宿點

Day3
跟兩位男士分手,他們搭車回台中,我則是到後壁湖搭船去蘭嶼。

Day4
當一天在地的蘭嶼人,去浮潛、跳海,享受被大海擁抱的感覺。

Day5
從蘭嶼搭船回台東,到台東後連絡怪客,我們要在花蓮碰頭。
(也有可能會在蘭嶼多留一天,行程則順延)

Day6
前一天跟怪客相會後,接下來的路線我相信他一定很熟悉,讓他當導遊就好。要去騎環島必騎的蘇花公路,體驗一下隧道內砂石車轟隆隆的引擎回音,考驗單車客的心理壓力!!


挖拷~~~才排到六天,我的行程似乎太緊湊了!?

我有申請「自行車新文化基金會」的環島認證,到時候對我的環島行程有興趣的朋友們,只要上網就可以知道我現在騎到哪兒,也歡迎車友來跟我聯絡陪騎,我相信一定會玩得很開心的!!!

小廖跟阿傑要陪騎兩天,跟我到墾丁玩一玩他們才要搭車回台中,歡迎對這個行程有興趣的車友也一起陪騎啦!!

如果只是陪騎一小段的話是無所謂,但如果要陪騎到墾丁的話,希望是平時就有在騎車,體力跟肌耐力都還不錯的朋友,在這種炎熱七月天要騎這麼久的車,對體力跟意志力都是一大考驗,不要太勉強自己喔!


另外想麻煩大家的是,想請問有沒有人能收留我的!?

如果有人願意收留我跟阿吉的話,那這樣就可以省下很多住宿費了
旅程中最高花費的就是住宿費了阿!!!!

如果有人能收留我的話,不管你在台灣哪裡都可以(台中就不用啦!但若是要煮一桌請我吃的話,我也不會推辭啦.....哈),請私密留下你的所在地跟聯絡電話,當然別忘了順便留下你的大名。

旅程中曾經幫助過我的每一位,除了對你們感恩在心之外,成功達陣時會回贈你們小禮物的,表示我的小小心意阿!!


請大家伸出援手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