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位在中興嶺的碳烤香雞排老在三年前我就已經吃過了,當然也是識途老馬帶我來的,還記得他們的生意超好,每次來買幾乎都要等10分鐘左右才吃得到美味的碳烤香雞排哩!!不過那陣子還是常常想到就來買,得了愛吃病.....

這次我自己來到新社出差,要離開新社時,經過這兒看他們正在準備中,癮頭又上來了,於是把車停好,過去問他們開始營業了沒。

「喔~差不多要開始了,再等五分鐘左右,讓油熱一下好了」

雖然要等,但沒關係,至少不會吃不到麻!


這陣子每天都下雨,在他們出攤的時候也是飄著綿綿細雨,幾乎食材都被蓋上塑膠套,免得被雨淋濕。

也因為這樣,所以老闆不敢把所有的食材通通擺出來。(真是該死,雨越下越大,我也淋濕了)



他們的雞排都是現點現炸的,客人點了之後,老闆才會把醃漬入味的雞肉均勻裹粉之後下鍋油炸。



這是炸好的雞排,非常大塊而且肉很厚實,不是那種打薄裝大餅的騙人雞排。



接著老闆快手俐落的灑上胡椒。(可是我要吃碳烤的耶.....)



在我的連聲阻止之下,老闆先把那塊灑上胡椒的雞排給別的客人,立刻又幫我炸了一塊雞排,炸好之後立刻放入烤爐,在雞排表面刷上特調醬料,讓醬料可以在烘烤過程中跟雞排的味道融合在一起。



烤好的雞排會再灑上一些芝麻,光聞就香得不得了!那醬料真是一絕阿!!
不過照得這麼小,一定看不清楚吧.....哈哈



 所以我當然準備了放大版,趕快拍完之後,就當著老闆的面嗑起來了!!
因為雞排沒切,所以一口咬下還可以嚐到湯汁跟特調醬料融合的味道,真的真的很好吃勒!!!



這次吃起來還是覺得很棒,但跟以前比起來,以前的可能還要好吃一倍以上,可能跟炸的人也有差吧!!

不過之前朋友帶我來的時候,是另外一個老闆,不是這個年輕小夥子,我想那應該是他的爸爸吧!!??

但是這家跟其他吃過的雞排攤比起來,已經好吃太多了,而且那獨特的醬料真的跟忠孝夜市的「徐大姐炸香香」有得拼,刷上醬料之後都變得特好吃!!

有機會上來新社的話,可以買一份碳烤雞排來嚐嚐看唷!!

地點有點兒難形容,就往大坑、新社方向一直上去,上去到一個很像三角窗的地方,那裡會有一個營區,這家雞排攤就在營區前的圍牆邊,附近有一家7-11,還蠻好找的,大約是下午4:00左右會出攤開始準備營業。

怕撲空的朋友可以打電話去問老闆有沒有出攤啦!!
電話:0923-2755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