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在中山路上沒有店面甚至毫不起眼的小攤受到小蛇學弟大大地推崇,帶我們來的路上就直說這家是他從小吃到大最最好吃的飯糰,到外地念書時都沒吃到能與這家飯糰比拼的店家,當然回埔里就一定要來這衝早餐啦~

松風民宿出發就聽學弟一路讚揚,大家都覺得「飯糰不就那樣,再好吃也有個極限吧?真有這麼神嗎」?

P1180632

因為待會還要衝阿寶晨食館,決定二人一組分食一顆飯糰,否則吃太飽到下一攤就吃不下嚕~

飯糰價格還算便宜,而且吃過之後真的覺得好好吃阿,之前覺得水里某家早餐店的飯糰已經夠好吃了,吃過綺翊飯糰之後覺得之前吃到的真的沒甚麼阿!!!!!!

P1180629

 

阿姨已經賣飯糰賣好久了,因為小蛇學弟就是吃阿姨的飯糰長大的。

阿姨覺得紫米的口感比較好,所以只賣紫米飯糰,吃起來又香又Q,十分令人回味!!

P1180620

P1180622

 

料包得非常多,整個拿在手上沉甸甸的,好紮實!!

P1180633

P1180634

P1180623

 

原本要跟李小妹一起吃,沒想到李小妹吃了半顆之後叫我自己買一顆吃,因為實在太好吃,他想獨占一顆飯糰的滿足,當下我用懷疑的眼神掃了李小妹一下,他請我吃一口看看,這一吃可不得了,紫米蒸煮得恰到好處,有點黏又不會太黏,肉鬆跟油條這種隨處都買得到的食材怎麼會好吃到不行?一點油騷味都沒有,反而吃起來好香好脆,還有又脆又帶酸甜味的酸菜,口感一級棒!!

P1180626

 

綺翊的紫米飯糰真的真的好好吃喔,改次有機會來埔里的話一定還要再來吃,本來想接著去阿寶晨食館吃法式土司的,後來改成只去喝奶茶,因為實在抵擋不了飯糰的誘惑,也強烈推薦朋友們來埔里的話可以來嚐嚐這家老字號的超好吃紫米飯糰喔~

P1180627

 

比較可惜的是,阿姨說他只有一個人作,所以沒有豆漿、奶茶之類的飲料,都是現成的包裝飲料,但我覺得無所謂,因為好吃的飯糰蓋得過一切,喔窩窩~~~~

真的好想好想吃阿阿阿阿~~~~126_key

P1180624

 

[INFO]

綺翊紫米飯糰

店址:埔里鎮八德路81-2號 
訂購專線:0931-033993(王譽螢)

 

[延伸閱讀]

 

本次住宿

[南投埔里] 松風休閒民宿

 

吃喝玩樂

[南投埔里] 埔里虎頭山,乘著飛行傘賞景去!
[南投 埔里] 深夜司堂 (不確定是否營業中)
[南投 埔里] 敲敲木創意設計工房
[南投 埔里] 大黑松小倆口埔里元首館
[南投 埔里] 埔里紹興鵝肉 (埔里酒廠斜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