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辛苦的勞工朋友們,五一勞動節快樂唷~~^^

雖然說五一這天有放假,不過阿叮還是抱著電腦加班,為了不讓放假日又得加班的心情太失落,所以決定找個環境好又可上網(因為得上傳資料阿~T_T )的咖啡館加班。

本來想直接走路去就在住家附近的私藏不藏私,但打電話去問的結果是整個大熱門,完全沒位置阿~

打電話去眼鏡咖啡詢問也完全沒人接電話,後來決定直接衝去看看,有緣的話就進得去啦!!

進店內後詢問服務人員是否可拍照,服務人員說可拍餐點跟人,店內環境不可拍,所以此篇只有食物的照片唷~Wink

Camera Roll-3210

阿叮點的冰拿鐵。

是顏色鮮明的雙層拿鐵耶,趁著冰塊還沒過度融化時趕緊吸了一口嚐嚐,覺得眼鏡咖啡的豆子炭培味比較重,但卻又不會有太重的酸苦味,那股濃郁的炭培味喝起來很香、很濃厚,但多了牛奶的融合後變得溫順,感覺起來有股深深的歷練,是很大人口味的拿鐵唷~呵呵

Camera Roll-3201

 

我也是點拿鐵,是熱的!!

最先吸引我的是上面有好多黑色雨滴的杯子,杯子的手感很有藝術家氣息,那簡單又照順序排列的雨滴們點綴在杯子上看起來也別有好幾番風味,超特別的耶,我個人很喜歡~~

熱拿鐵的味道喝起來跟冰拿鐵其實相差不遠,但熱拿鐵的咖啡香氣又更加濃厚了些,而且熱拿鐵還附一小塊芝麻餅乾,吃起來好香酥,芝麻跟奶油的香味融合在一起,好洋派又好日本,跟熱拿鐵也好搭~

Camera Roll-3203

 

因為也有點鬆餅,服務小姐先送上吃鬆餅的餐具來~

Camera Roll-3202

 

鬆餅送上桌時我跟阿叮都覺得好驚訝,沒想到是Japanese style donuts耶~~Drooling

而且旁邊的奶油跟果醬更是誘人,現烤的鬆餅香氣陣陣撲鼻而來,太太太太太讚啦~~

眼鏡咖啡的鬆餅是採用日清的粉製成,而果醬是來自法國的好媽媽果醬,吃起來如何就讓我們看下去~~~Hot

Camera Roll-3204

 

最前方的鬆餅加了南瓜子,咬到南瓜子的時候吃起來特別香,且這南瓜子好大顆,咬下口的瞬間也好脆,真好吃耶~

中間的鬆餅是芝麻抹茶口味,抹茶本體吃起來完完全全都是抹茶的淡雅香氣,一點苦味都沒有,這個也很好吃阿~

最後方是芝麻口味,原味鬆餅吃起來原本就很香,很像雞蛋糕的香味,但口感完全就是像蛋糕一樣綿密,但沒蛋糕那麼軟,不過也不想一般格子鬆餅那麼脆,吃起來是比較蓬鬆的口感,芝麻口味的鬆餅也好吃阿~

怎麼全部都那麼好吃啦???
不過他真的就是這麼好吃,有來眼鏡咖啡的朋友可以點一份吃吃看,真的不會失望的,而且又跟一般的鬆餅不一樣,是很樸實但又新奇的口味唷!!

Camera Roll-3206

 

好的,來到沾醬的部分啦~

前方是來自法國的果然就是不一樣,是好媽媽的果醬唷,我想好媽媽應該是一個品牌,不是一個好媽媽熬的果醬吧~(耍冷了~XD)

後方是柔滑順口又一點都不油膩的鮮奶油。

Camera Roll-3207

 

這果醬吃起來真的不一樣耶,不會過甜,且還吃得到果醬顆粒、纖維,這款果醬應該是橘子口味,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好對味、也好適合這讓人食慾不振、鬱鬱寡歡的悶熱夏天阿~

Camera Roll-3209

 

鮮奶油好厲害耶,就像在吃牛奶一樣,一點油膩感都沒有,吃起來非常清爽,且鮮奶油底下還有糖漿,那糖漿的風味也是甜而不膩,整個鬆餅底部沾滿糖竟也不覺得過甜,口味作得真是好!!

Camera Roll-3208

 

不管搭配鮮奶油還是果醬的鬆餅吃起來都是一級棒,就連單吃也風味十足!!

雖然這邊空間不算大,但店內氣氛非常好,且也有不少日本雜誌、漫畫可店閱,整個很有身在日本喫茶店的時空交錯感,有機會的話,也來一趟眼鏡咖啡,享受享受身在日本喫茶店的氛圍吧~

平日營業到晚上10點,但五一勞動節這天只營業到晚上六點半,雖然很想多待一會兒,但眼見打烊時間即將到來,也只能依依不捨的離開囉~

眼鏡咖啡這邊也有賣飯糰餐,下回再來的話要嚐嚐餐點,整個超期待的阿我~Red rose

Camera Roll-3211

 

[INFO]

眼鏡咖啡
http://coffeemegane.com/

店址:台北市四維路52巷6號.德安公園旁
營業時間:12:00 - 22:00,每周三固定店休
※無訂位服務
※提供無線上網

 

 

創作者介紹

北海道牛奶麥片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blisy
  • 阿嗚~~~那鬆餅好迷人喔!
  • Dear blisy
    我跟叮剛看到的時候也覺得好驚喜呢,這是第一次看到用鬆餅粉製成的甜甜圈,不僅很特別也很好吃唷~~
    有機會你一定要去試試看,這家店真的很棒 :D

    malukooo 於 2012/05/04 18:22 回覆

  • 嘛琪
  • 我好想去藏私不私藏唷
  • Dear 嘛琪
    私藏不藏私是家很特別的雜貨風咖啡館唷,除了咖啡好喝之外還有很多很可愛的雜貨提供販售,甚至還有復古風的相機包耶,還好當時我錢帶不夠,不然一定會手滑又"不小心"帶一個相機包回家的~~~>/////<
    私藏不藏私離我跟阿叮住的地方很近,有機會來台北玩想去的話可以揪一下唷~^^

    malukooo 於 2012/05/04 18:25 回覆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