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次去彰化阿姨家吃到小美布丁蛋糕,驚豔於那新鮮的蛋香味跟軟綿綿的蛋糕口感,立刻記下蛋糕盒上的地址,心中按算著總有一天要找機會去買來吃這樣。

終於逮到個去彰化洽公的機會,該辦的事情辦完後,跟李小妹刻意繞去位在秀水鄉的小美布丁蛋糕,還好有導航引導我們,要不這裡真的真的好難找啊~~~Ninja

走了好長一段周邊都是稻田的小路後,終於順利到達目的地囉~Rolling on the floor laughing

Camera Roll-854

 

還好店外有扛棒跟大旗,要不一整排民宅中真的看不出來這裡有賣好吃布丁蛋糕的店呢!!

Camera Roll-855

 

其實這裡看起來也不像店,就是家廠合一的樣子,來招呼的阿姨親切的問我們從哪裡來,還一直道歉說因為剛放完假,所以今天現場的蛋糕都宅配出去,只剩2個原味布丁蛋糕,當然二話不說,都一起外帶啦!

小美布丁蛋糕都是當天現做現賣,大部分都以宅配為主,不過有些客人也會特地到現場來買。

現場突擊的話,最好先打個電話預約好口味跟數量,不然就會像我們一樣,只能挑現場有的口味能買,雖有點小小的遺憾,不過有總比沒有好,哈哈~~

Camera Roll-851

 

買完2個原味布丁蛋糕後,接著開車去附近的泳霖牧場買鮮乳。

買了鮮乳後,滿心歡喜地把剛買的布丁蛋糕拿出來配鮮乳,要拍照的時候,發現蛋糕已經被李小妹扒掉一大半了~(驚)

DSC08316

 

之前吃新美珍布丁蛋糕時出現的感動,在這次吃到小美布丁蛋糕後又再次出現啦!!!!!RainbowRainbowRainbow

小美布丁蛋糕的新鮮蛋香味好濃郁、甜而不膩又軟綿的口感吃起來更可以跟戚風蛋糕那如雲朵般的輕柔口感相比,真的好好吃啊~~~~Laughing out loud

DSC08317

 

真的會一口接一口的吃不停,我可以一次吃掉一整個喔~~(舔手指)

沒想到在彰化縣秀水鄉的鄉間小路竟然藏著一家經常飄著甜滋滋蛋香味的布丁蛋糕店,朋友們可以買完布丁蛋糕後再接著去泳霖牧場喝鮮乳,甜點搭配好喝鮮乳當下午茶真的很棒呢!!Thumbs up

DSC08320

 

這裡有小美布丁蛋糕的口味、價目表,有興趣的朋友可參考一下窩~

Camera Roll-849

Camera Roll-853

 

延伸閱讀

泳霖牧場艾草牛之無均質鮮乳

 

[INFO]

小美布丁蛋糕專賣店

店址:彰化縣秀水鄉金興村番花路236號
訂購電話:04-7690617
行動電話:0933-440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