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東行第一天的住宿點是玉里安通溫泉區的 澳華溫泉山莊民宿,到民宿Check in、放完行李之後就開車到玉里市區覓食囉!!

在台東市區看到好多叮哥茶飲,還有噗友笑稱阿叮是去巡店的,我們二個看到時忍不住大笑,開車途中看到很多家叮哥茶飲,但我們都沒停下來買,還好在玉里市區又看到一家,那當然要趕快先停下來買囉!!!

看到叮哥這二個字感覺超親切的阿~哈哈
DSC06254

 


買了水果茶、紅豆嫩仙草奶茶
DSC06229


水果都很新鮮,喝起來酸酸甜甜的解膩又消暑。

阿叮的紅豆嫩仙草喝起來也不錯,紅豆軟綿又不過甜,仙草的口感也很不錯哩~
DSC06240


這家看起來很黑暗的麵攤是在叮哥茶飲買飲料時跟店員打聽到的好吃麵店。

店員說這家晚上才開始營業的麵攤雖然看起來很黑暗,但當地人都會來吃。又表示上過電視的玉里麵雖然生意很好,不過太油了,不合他們的口味,所以就推薦我們來這家吃吃看,我最喜歡這種當地人推薦的店家囉!!上車後跟阿叮描述一下位置就出發囉~

看到店面時,還真的像叮哥店員描述的一樣,小小黑黑的,不仔細看會錯過說……哈哈
DSC06242


不好意思拍攤前的魯味,這個麵攤的魯味都魯得好好吃的樣子,當然我們也點了幾樣魯味來配著一起吃!!
DSC06227


桌面上有餐具跟簡單的調味料
DSC06226 


我跟阿叮各點一碗乾麵,有二種麵條可選,分別是黃麵、陽春麵的白麵。
我們都選黃麵。

這樣可能看不出來,不過這乾麵真的超大碗,端上桌時讓我很驚訝阿阿阿~~
DSC06230


只用簡單的豬油、油蔥、醬油調味的乾麵竟然出奇的好吃,另外還附上了好幾塊肉片,要是知道這麵竟然這麼大碗,我們二個應該克制點,不該點這麼多小菜,真的吃得好撐阿~

雖然肚子好撐,但還是覺得很好吃,呼嚕呼嚕的就吃完囉!
DSC06231


魯味點了豆乾、海帶、魯豬皮

每一種都魯得好入味,且都還保持食材本身的味道,也不會魯到過爛。

尤其是豬皮!!!!魯得軟QC好吃,吃起來已經沒有油膩感,QQ的口感吃起來真的好棒,敢吃豬皮的朋友一定要點來試試看!!
DSC06232


苦瓜排骨湯是燉湯,苦瓜吃起來苦中帶甘,排骨肉也燉爛了,湯喝起來也很棒,雖然苦,但苦瓜湯喝起來好清爽,我覺得很好喝喔!!
DSC06233


餛飩湯以大骨湯當底,灑點芹菜、淋上油蔥,這味道就很誘人,也是最單純的味道!!
DSC06235


餛飩也是以超大顆的大份量現身,一口咬下還可以嚐到流出來的鮮美肉汁,真的太好吃了!!!!

算一算,這碗重量級的餛飩湯大概有11.12顆左右的大餛飩吧!!
DSC06238


無名麵攤的重量級小吃大集合!!
我特別懷念餛飩湯跟魯豬皮阿~~~
DSC06237


這家在玉里鎮和平路的無招牌麵攤生意其實還不錯,我覺得價位算起來蠻便宜,這餐大約吃了$200出頭,不過錢都要請老闆娘算,因為店內沒有菜單,也沒有金額標示,但是大家不用擔心,價位都還算公道,而且真的可以吃很飽阿!!
DSC06241


無名麵攤的門牌是玉里鎮和平路40號,來玉里玩或經過玉里的朋友們可以來嚐嚐看喔!!

不過叮哥茶飲的店員說小麵攤晚上才營業,想去吃的朋友們愛茲以喔~~
DSC06224

 


檢視較大的地圖

 

[INFO]

玉里無名麵攤+叮哥茶飲

玉里麵
地址:花蓮縣玉里鎮和平路40號

叮哥茶飲
店址:花蓮縣玉里鎮中山路2段13號
電話:038-8865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