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還在台中生活的時候,常喜歡騎著機車鑽小巷子,也注意過華屋的招牌,不過總都沒有進來吃過,現在有機會吃到卻已經是離開台中近2年的時刻,還好有熟門熟路的朋友(謝謝最完美的感動)帶路,不然我應該會一直吃不到吧……哈哈
P1090887

 

店內用餐的地方被區分為二個區塊,我們被領到裡面那區。

桌上都有最基本燒肉用的調味料可以自行取用~
P1090860


作戰用的武器!!

And直接點了雙人套餐,省去點餐選菜的麻煩,店家直接配好二人份的餐點!!
P1090861


首先送上前菜

泡菜還蠻好吃的,有點冰冰涼涼的,吃起來清脆又爽口,有點微辣的味道,不論是配飯或單吃都很棒!!
P1090862


接著送上炭火烤爐

爐子超可愛的,怎麼看都覺得這爐子應該是要搭個煙囪來吃酸菜白肉鍋吧~呵呵

爐面雖然不大,但炭火旺盛又持久,不管烤肉還是烤海鮮,都一下子就搞定了,真的很棒,而且也不會有不蘇胡的油煙四處飄散或是卡味道在身上,這一點很令人讚許~
P1090864


各會有一碗白飯
P1090867


有一大盆份量十足的生菜可以二個人分著一起吃,吃這麼多肉跟海鮮,當然也要來點生菜均衡一下!!

生菜都很新鮮、清脆,淋醬是日式的和風醬,味道很清爽開胃~
P1090871


個別都有一份山藥細麵,山藥本身就有黏稠性,剉得像麵線一樣的山藥絲吃起來柔滑細緻,拌著wasabi跟底下的清爽淋醬一起吃更顯其風味,真的很好吃呢!!
P1090868


套餐中的牛肉有二種,這是其中一種。

光看牛肉烤前的色澤跟鮮度就夠吸引人的了,果然吃起來真的鮮嫩多汁,也因為炭火很旺的關係,把肉的美味都鎖在裡面,吃起來真的很棒!!
P1090866

 

海鮮盤裡面有花枝、大牡蠣、干貝、鱈魚、鮮蝦

每一種海鮮食材都新鮮得無可挑剔,尤其海鮮新不新鮮真的是一吃就知道,每一種都很棒、很鮮甜,當然味道都是最天然的原味,非常好吃!!!
P1090870


哈哈~這牛小排讓我非常難以忘懷,光看他均勻分布的油花、片得稍微有點厚度的肉片,真的忍不住想給他再來一盤阿!!!!
P1090872


再來張近距離特寫啦~

華屋的牛小排真的好好吃,不僅新鮮、鮮甜,且肉質吃起來紮實不乾硬,即使他有點厚度,但還是能把肉咬開,真的非常非常好吃,這個牛小排我大推阿~~
P1090873


因為真的很好吃,所以烤好的肉都直接嗑掉了,只好補一張烤ing的照片,希望很快能再來華屋報到!!
P1090874

 

也讓牡蠣平反一下,這裡的牡蠣不會搞自閉喔!!

而且裡面的肉超肥美、烤出來的湯汁也很多,這個也好好吃阿~
P1090876

 

這一區感覺蠻有趣的,如果比較多人聚餐的話,還可以二桌併一桌,大家圍在一起吃燒肉,感覺真棒!!
P1090878


還有電視可以看呢!!

本來還以為會是日本台的節目,沒想到撥放的是本土的八點檔鄉土劇呢……呵
P1090879


最後,一人會有一碗海帶清湯,湯頭喝起來清淡,但卻有海帶濃郁的海洋風味,另外又多灑了芝麻跟蔥花,喝起來更顯得鮮阿~
P1090881


還有一小小片哈密瓜,又新鮮又甜,好吃!!
P1090883


這真的是最後了,用紅豆湯畫下這餐的句點!!
P1090884


一打開蓋子就看到紅豆湯還冒著熱騰騰的白煙,也聞得到紅豆甜湯的幸福香味!!
P1090885


每一粒紅豆都很飽滿,且熬得恰到好處、不過爛,另外還有3顆白玉,吃起來比較Q彈,不像台灣的湯圓那麼軟,這種口感的白玉煮熱甜湯再適合不過了,不會被湯浸得太過軟,很好吃!!

而且甜湯的調味也很剛好,不會過於甜膩,每次吃日本料理總是很期待最後的紅豆湯,華屋的紅豆湯也跟他們的燒肉食材一樣實在又用心,喝完這紅豆湯,真的很滿足~
P1090886

 

華屋是單點式的消費,屬中偏高價位,如果看到一大堆品項不知道該從何點起的話,建議可以點套餐就好,醬子就不用煩惱囉!!
P1090888

 

不過下回再來的話,真想嘗試看看其他套餐上沒有的食物,有好多項目的食物看起來都很好吃的樣子呢!!

PS.華屋店前有提供停車位,如果要停店口前的話,我想可能要先電話預約吧!下次我要記得先預約!!

 

 

[INFO]

華屋燒肉

店址:台中市西區忠誠街69號
電話:04-23211141
※星期一固定店休

 

 

arrow
arrow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