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禮拜(應該是吧)在一天內從台中到高雄,又從高雄到台北,隔天又早起去宜蘭,這二天完全都在坐車中度過。

去宜蘭的前一晚跟小胖在MSN相約隔天一起去吃早餐,據說是一家賣很多很多好吃點心的早餐店,而且是多到可以亂點的那種,實在讓我心生期待阿~~
IMG_2156


這裡感覺起來像在蔡七阿附近的樣子,我們到的時候大約將近7:30,來外帶的人好多,大蒸籠裡頭有好多剛蒸好的冒煙胖包子,好想要每個都拿起來咬一口吃吃看,因為看起來好好吃唷~~~XD

而且阿東也來陪吃,感覺多了一個人可以再多點好多東西……啦啦~~
IMG_2155IMG_2154 

我們是要來亂點的,所以當然要在店內吃囉!!!

雖然菜單小小張,不過上面的項目真的是有夠多,可能也因為營業時間有跨中午的關係,也有賣吃得飽的麵食正餐,不過我一開始是真的有想點個餛飩麵,只是後來想想;一早就吃這麼補好像不太好……哈哈阿

雖然我們後來點的一大堆東西也不輸一碗餛飩麵的殺傷力,但點了一堆東西上桌吃的爽度就是不一樣阿!!!!
IMG_2140

這天下著小雨,有一點點冷,我們三人都點了熱豆漿喝,先暖暖身子再說!!

熱豆漿有一點點點不太明顯的焦味,不過喝起來很有新鮮黃豆香味,且甜味也調整得很好,不會甜到膩,也不會太過清淡,真的很好喝喔~
IMG_2144

這個我如果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小胖點的蘿蔔絲酥餅,稍微查了一下,發現這是他們店裡的人氣榜的其中一個,雖然我沒有試吃,不過光看這個酥餅的表皮就覺得很讚,刷上蛋液後看起來更加美味,而且烤得有點點微焦的樣子看起來更是誘人阿~
IMG_2142

阿東點的梅乾菜肉包

包子看起來飽滿紮實,而且裡面包的梅乾菜肉餡很多,皮也不會過厚,感覺吃起來應該很滿足,口感應該很不錯哩!!!
IMG_2143 

燒餅夾蛋看起來也很不錯,而且燒餅是熱的,不是那種作起來保溫的燒餅喔~
IMG_2145 

小籠包是我指定要點的,本來我以為送上來的應該是比較像縮小版的肉包,沒想到是湯包耶!!!!

看到這種薄到可以看到裡面的肉餡跟湯汁的湯包就是讓人一整個食指大動,而且還不斷的冒著熱騰騰的白煙,看起來煞是好吃~
IMG_2146 

外皮真的很薄、肉餡非常新鮮,湯汁也很鮮甜,雖然很燙口,但熱呼呼的吃起來才更覺得美味萬分,沾點薑醋吃覺得口感比較清爽,酸酸的醋搭配鮮美的湯汁真是超讚的阿~~~

要是下次還有機會來吃的話,我還是要點一籠小龍包來吃,好吃又便宜,超喜歡這個的阿!!!!!(這個時候我的肚子叫了 XD)
IMG_2147

玉米蛋餅是軟皮的,皮也是很薄,大部分感覺到的口感是有一點點厚度的蛋包裹著玉米粒,蛋跟餅皮都煎得很香,且不會過硬,咬的時候也可以感覺到歷歷飽滿的金黃玉米粒的甜味,雖然是早餐店的基本款,但真的很好吃呢!!
IMG_2148

黒糖饅頭
IMG_2149

最後這個是也讓我相當激賞的鮮蝦燒賣,跟小籠包一樣,上桌時都還冒著熱氣,外皮還帶著點蒸氣水分的樣子看起來就忍不住想立刻夾起來嗑下去~(別急,先拍張照阿 XD)
IMG_2151

燒賣皮薄、但口感相當好,蝦子還可以吃得到新鮮的海味,裡頭的肉餡包得很紮實,但不會過硬,而且也有一點點湯汁,吃起來真的好滿足阿!!!!

小籠包跟鮮蝦燒賣是我最喜歡的,到現在都還一直念念不忘,而且長江點心總匯的價格很便宜,想吃什麼就儘量點,一點都不傷荷包,最好是約一群人一起來吃,這樣就可以點很多,又可以吃到很多不一樣的麵食,感覺好嗨阿~~~
IMG_2153

剛剛找長江點心總匯在網路上的資料時,意外發現他們竟然有網站,而且還提供宅配服務呢!!!!

我……我要來下訂了!!!!!
小籠包、鮮蝦燒賣,快來我家吧~~~~~~

 

[INFO]

長江點心總匯
http://www.cjdx.com.tw/joomla/

店址:台北縣新店市中正路282-2號1樓
電話:02-86653586
營業時間:星期一 ~ 星期六 AM 5:00 ~ PM 8:00,星期日 AM 5:00 ~ PM 2:00
※全年無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