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知道雙喜的維也納牛奶麵包完全是個意外,是阿巧介紹的!!! 真是該死阿......(跺腳)

我對「爆漿」這個形容詞一點抵抗力都沒有,雖然外袋上寫著冰冰吃口感更佳,但據說加熱烤過的話會有另一番截然不同的爆漿口感,趁著有機會去到美村南路附近,立刻去雙喜款了維也納牛奶麵包回家嚐嚐看!!
P1030169


每一條麵包都有獨立包裝,感覺比較衛生!!

而且袋子上也都有成分標示跟食用方式,還有最重要的保存期限啦!!(冷藏2天、冷凍10天)
P1030170 P1030172

如果放冷藏或冷凍一拿出來就吃的話,麵包口感吃起來有點硬,可以稍微讓麵包回溫一下再吃!!
P1030175

麵包體本身其實滿紮實的,是小有嚼勁的口感,而且外皮酥酥香香的,嚼起來口味很不錯!!
P1030176

我打算一半吃冰的、一半吃熱烤的!!

裡頭的奶油紮紮實實的鋪滿在麵包內部,就連麵包兩端的頭尾也可以一口咬下就吃到奶油餡喔!!
P1030179

冰冰吃真的很讚......!!!!!

麵包吃起來很香、且有嚼勁,卻又不需要太過費力的咀嚼,冰涼涼的奶油一吃到口中就隨之溶化,清爽的奶油香在口中散發開來,而且甜而不膩,非常好吃!!!!
P1030180

喜歡吃奶油麵包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阿!!!!!P1030181

烤熱熱的吃也是別有一番風味,外皮顯得更酥香,而且溶化的奶油會透進麵包內層,吃起來也很不錯,但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冰涼的吃法!!

不過我後來試著先將烤箱預熱完成,再把麵包放入烤箱、並且不要烤太久,把外皮烤熱就立刻拿出來吃的冰火口感也很不錯喔!!
P1030185 

其實本來只打算買一條試吃看看,一聽到老闆娘說4條100元比較便宜,我心中的歐巴桑性格又滾滾沸騰起來,立刻從旁邊抓了3條補成4條,之後去台中又去買了一次,現在已經又吃光了,又是到了該進貨的時候啦......哈哈哈
P1030166

 

[INFO]

雙喜麵包
http://www.2luck.com.tw/

店址:台中市美村南路193號
電話:04-22608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