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看看這次收到的餅乾大合照再接著看試吃心得唄!!



收到時外箱的樣子,包裝得很妥適。



可能因為餅乾屬於比較易碎的關係,店家有在裡面放入報紙隔層,免得四包餅乾相撞成粉碎性骨折,這是我把報紙都抽出來後再放進去拍的。



收到的共有四包,先把他們拿出來排排站,拍一下大頭照。
包裝看起來還不錯,蠻乾淨的。

因為外包裝沒有另外貼上餅乾的口味,所以有個透明的地方可以看清楚是什麼口味的餅乾,辨識度非常高。



包裝上都有用一個金屬材質的保鮮夾子把封口夾住,可確保產品的新鮮度。
   


除了有確保新鮮的金屬封條之外,裝餅乾的封口處也有封起來,包裝上很用心喔。


 


既然要試吃,那當然是把四包通通打開,也請家人一起來評鑑一下這手工餅乾的口味如何。



左上、右上:美式帕瑪森芝士
平凡、沒有多餘裝飾的圓餅乾周圍灑上芝麻粒,拿起來聞就可以聞到起司的香味,入口後更是可以感覺到起司的濃郁香味在口中散發開來,除了濃郁的起司香之外,餅乾本身的口感吃起來較鬆軟,有別於一般市售餅乾口感大多酥脆的做法。

左下:西班牙瑪濃
巧克力口味的
西班牙瑪濃,以小巧的三角尖塔為造型,感覺很可愛,除了外型可愛之外,吃起來也很不錯,沒有油膩的巧克力感,但卻有濃郁的巧克力香,除了巧克力之外,裡面還添加了其他堅果類的粉一起製作而成,吃起來的層次感相當豐富,也是這些餅乾中我最喜歡的一個口味。

右下:義式咖啡脆餅
有別於
美式帕瑪森芝士、西班牙瑪濃較為鬆軟的口感,義式咖啡脆餅就是屬於口感酥脆的餅乾,一吃入口就可以感受到那咖啡+杏仁融合在一起的香味,總覺得作成這樣的長形餅乾就是非常適合拿來配茶或黑咖啡,好搭喔.....哈哈


 


 


獻上一張美式帕瑪森芝士的放大照,也順便紀錄一下我個人對這三個口味的喜好度。

1.西班牙瑪濃(很自然的巧克力香,且吃起來不甜膩)
2.美式帕瑪森芝士(入口香濃的起司味,愛起司的朋友應該也會喜歡)
3.
義式咖啡脆餅(太喜歡前面那兩個了,相對他就失寵了.....XD )



不過有個缺點還是想說一下......
就是封口的金屬封條還蠻脆弱的,可能扳開後又重新壓回一次還堪用,但再打開餅乾壓回第二次時,摺起來的地方很容易就斷裂了,所以後來我們都是拿長尾夾把封口處摺起來再夾緊的。 



就像這樣 
如果封條可以改成強壯一點的材質的話,那就加分了!!



每個餅乾的外包裝上都有Baby Face的訂購資訊,喜歡吃手工餅乾的朋友可以訂來吃吃看!!
其實除了不強壯的金屬封條之外,餅乾的口味還挺不錯的,跟一般常見的口味很不一樣,愛嚐鮮的朋友可不要錯過囉!!!



[延伸閱讀]
【試食】Baby Face 手工烘焙  --  Aris
【伴手禮】Baby Face
  --  JOJO
  

[INFO]

Baby Face 手工烘焙餅乾




訂購電話:0913-578097


※因
目前僅以網拍的方式推廣,想訂的朋友可自行上店家的拍賣網站(或電話)訂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