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時雖然大家都會聚在一起騎車,但一起出現在不熟悉的城市裡騎車這還是第一次,我到高雄的時候膝蓋早已疼痛難耐,連走路都是很大的問題,只能哀怨的坐在騎樓下休息,勉強擠點笑容來拍照。

不過看到大家都出現了,心裡還是覺得很開心。


一夥人去小廖阿姨家洗澡換裝,沒想到小廖在這又露點賣肉了........



各自把各自的車車安置好



打包要帶去墾丁的行李



我們有女車神載我們飛往墾丁,從高雄往墾丁的距離變得一點也不遙遠了,而且沿途的風景好美阿!!



偶有飛機經過





先去領晚上要烤的蝦跟香蕉



然後繼續上路往墾丁飛奔





到了恆春半島,遇到台大單車社的環島活動,聽說有150人耶!!!!
好可怕的陣仗!!!!!



往社頂公園直奔而上,終於到了我們今天的住宿點。



停車場旁邊還有放山雞悠閒的跑來跑去,他們看起來精神很好!



大家都累壞了,趕緊去房間換上輕便的衣服,準備下來烤肉囉



將將~~今晚的主菜是烤蝦,開箱驗貨先。



蝦子的肉體跟色澤看起來非常新鮮



小廖:挖~這蝦子新鮮得嚇死人阿......



因為蝦子真的太多了,大家決定把一部分蝦子拿來作其他料理



這群男人幫七手八腳的在廚房忙碌了



有家庭煮夫的架式喔!



成品完成!!



烤爐生火中



真的有像炭烤店老闆!




烤蝦排排站



烤蝦表面上只灑上鹽去烤,可以吃到新鮮的原味,光看就很美味啦!!



因為這裡有網路可以用,Ivy又很剛好的有帶筆電下來,跟烤蝦比起來,網路顯然更吸引我,我就黏在椅子上爬不起來了!!!



吃完烤蝦之後,當然也要來逛逛墾丁大街
熱了一整天,我直嚷著要喝西瓜汁解渴,於是第一站就先來買杯西瓜汁解熱一下。



海產店外直接就把一隻鬼頭刀給秀在門外了,真霸氣!



金灘PUB外的阿飛彩繪刺青



阿飛沒兩三下就畫好圖騰了,我想他應該都畫得很順手了吧!?
就在這兒,我原本要畫的台灣單車環島硬是被改成扶桑花了......哈哈



回程的時候看到一個赤裸上身的牛仔在賣皮帶,還很嗨的邊示範邊帶動作,在墾丁大街賣東西真難賣,沒有點噱頭還真是不行.....



Havaianas在墾丁的超級旗艦店,裡面款式眾多,還有直接從巴西進口的特別限量款,看到實在有夠想買,但仔細想想之後,還是很冷靜的離開了......
不過對這牌鞋子有興趣的朋友,有來墾丁的話真的可以來看看,款式爆多,可以讓你看到目不暇給喔.......



我們還買了消夜回去吃,然後配八卦

聊到凌晨二、三點才各自回房睡覺,而我是為了寫第一天的遊記硬拼到四點多才睡,打算隔天一定要給他睡到自然醒,沒有人叫我的話我絕不起床!!!

起床之後當然一定要去玩水,來到墾丁不碰點海水怎麼算是有來到墾丁!?
而且我還很沒良心的傳了在墾丁玩水的照片給在辦公室苦命上班的朋友們,可想而知我是被大家給罵慘了.......哈哈

本日天氣:熱到爆
騎乘距離:Bike 6x km / Car 115 km
本日住宿:社頂公園慕夏會館
http://uukt.idv.tw/inn/moonshy.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