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這是什麼東西?可以吃嗎??

討厭死了啦!!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的節日
而且好多餐廳都只賣情人節套餐,單身的都不是人、都不用吃飯就對了啦!!(翻桌 )
買了一包洋芋片在家裡啃,然後看電視、上網,度過這討厭的夜晚!

沒想到妹妹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去慶祝一下單身的情人節 
噗~既然有人約,那就去吧!!

好多餐廳都大排長龍等候補,但我們來這沒氣氛的地方填飽肚子就好,也不用在閃光群裡面冒著被閃瞎的危險吧!!


讚讚讚!!!空無一人,完全感受不到情人節的氣氛





店內只有三桌,就是一般和式桌跟矮凳的搭配
其實來店裡大部分都是外帶便當,很少有人會像我們這樣坐在這裡吃串燒吧!!



串燒吃起來沒有熱騰騰的感覺,都是溫偏冷的口感,吃起來總覺得少了些什麼,而且醬塗得好濕,我比較喜歡醬已經都烤得附著在肉上的那種濃郁口感!!

嗯~真的差強人意



這盤吃起來也是溫的



菇類吃起來是還OK,就是太溫,吃起來好像只有半生的感覺。



雞肉串的話就真的不錯吃,熱度有稍微高一點,吃起來就很夠味!
糯米腸也不錯,一口咬下,外皮也可以輕易的咬開,不會像在咬橡皮筋那樣的用力拉扯。



雞腿的話,一樣都是覺得再烤熱一點會更好吃!!
感覺雞皮應該是要烤得軟中帶脆,而不是整塊都軟軟的雞皮阿.....



原本還想再多點一些串燒的,但吃了以上的溫串燒之後,我們決定收手轉移陣地!!

陪妹妹去拜訪客戶後,我們又去丹堤喝咖啡。



招牌拿鐵($65)的奶泡厚厚一層,喝起來很綿密
但咖啡的口味真的還好,不過以這樣的價錢來說,已經很不錯了!

在丹堤聊到他們都打烊關燈了我們才離開,真是悠閒!



隔天一早到公司上班,同事立刻說「昨天有個男的拿巧克力來送你」
喔~又是情人節的應景元老→金莎!!



在萊爾富買的,五粒裝 $52 元。
我知道是你送的,價錢沒撕掉也太搞笑了吧.....

謝謝你,但現在真的只能把你當朋友或大哥了。
有什麼事情還是可以透過留言板跟我說就好,我都有看到
不要直接殺到公司來找我好嗎?那樣會讓我不知所措......



黑色情人節有幾件小衰事
1.記憶卡損毀,跟mark拍的照片一度以為全毀了,還好拿去送俢的時候他們很努力的幫我把那些照片都救回來了!!
2.原本要PO的照片被我自己搞糟了,現在全然無動力再重新整理了.....
3.吃東西很開心,但卻不是很美味.....

都是些小事情,當天覺得很倒楣
但一覺睡醒之後又是美好的一天囉......


[INFO]

阿財烤肉
永春店 南屯區永春東路110號 
外送專線:04-24717616 / 04-24757776

精誠店
 西區精誠路93號     
外送專線:04-23280616 / 04-23288978

逢甲店
 西屯區福星路542號  
外送專線:04-27079181 / 04-27079188

阿財烤肉竟然有專業的網頁,裡面有詳細菜單喔!!
http://www.babiq.tw/01ab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