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上班我通常會上msn,有次看到msn的主視窗下方有個米食評比的廣告,好奇心的驅使下,點進去查了位於台中的店家,就看到了零五粥鋪,而且之前也看過tuilp1123零五粥鋪食記,有點躍躍欲試,於是查了離我公司較近的零五粥鋪,立刻中午就去試食囉!


在我公司附近的零五粥鋪在青海路跟重慶路口附近,店內的座位算中等,不多也不少。
餐具是自助拿取,就在茶筒下面的抽屜裡面,綠茶也是免費無限暢飲的。



除了賣各種類的粥品之外,也有賣港式小點



我點了百年不換的皮蛋瘦肉粥,論口感的話真的不如林記廣東粥來得綿密濃稠,較像是煮得較稠的台式粥而已,還是可以吃出米粒的口感



裡面的材料放得也不少,整碗吃完會非常有飽足感哩!!



其實我喜歡來這吃,可以說是被他們的辣菜埔綁架了,真的又辣又夠味,配粥吃很棒!



我有另外加點了一份梅汁蒸排骨,港式小點都是現點現蒸的,所以點心的部分都要稍等一下。
不過說真的!我沒感覺有梅汁的味道,吃起來真的覺得是還好,有點油.....



零五粥鋪(青海分鋪)
店址:台中市青海路一段92號
電話:04-23119905

後記:
零五粥鋪的總鋪在埔里,老闆娘說他們是加盟店,開業之前都必須到總店受訓。
去他們店三次,每次客人都不少,我是每次去都超想念辣菜埔的,就算今天只給我一碗白粥配辣菜埔,我也會吃得超高興的啦!!辣菜埔好好吃喔.....^_^

延伸閱讀:tuilp1123介紹的05粥鋪
延伸閱讀:綿密濃稠的林記廣東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