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真的過得很happy,除了我自己沒虧待自己外,有很多的朋友給我祝福,有很多朋友請我吃飯送我禮物,等等等等等.....真的非常非常感謝客位。

總之~我真的很開心,我要很不文雅的說 「今年的生日真爽」。

上星期五吃完魚先生之後,我就立刻搭車回家。

去吃之前我就已經預約了甜點心球的蛋糕要帶回家,等我吃完後就可以拿到蛋糕了,不過那天天氣實在不好,我請他們幫我送到撘車的地方,他們也很樂意的答應了,真是讓我感到窩心萬分哩。

這個蛋糕不只是慶祝我的生日,也慶祝爸爸跟妹妹的生日,所以一共有三個壽星還有幫我們慶生的家人們一起共享甜點心球的幸福美味喔!!



甜點心球的心型蛋糕光看外型就會讓人感到幸福,這是七吋的白乳酪蛋糕
上面的苺果只是裝飾,因為實在太酸,所以有點難入口,不怕酸的朋友倒是可以試試看



拍完照後,立刻關燈唱起生日快樂歌。
我們家這裡很正常喔!!都沒有跳電的「豬......豬......豬......豬.....豬......」喔 
唱完之後,我們三個壽星一起吹蠟燭,我們一起數 1.2.3要吹,可是爸爸卻搶拍先吹熄了.....真是的
不過開心就好啦 



妹妹自告奮勇要分切蛋糕給大家,喔依稀的蛋糕分到我手上了。
主體是海綿蛋糕,裡面的夾心是覆盆子醬夾白乳酪,白乳酪的香濃搭配覆盆子的酸味非常爽口,最外層的鮮奶油又稍稍的平衡了酸味,整個感覺就是讚、就是好吃阿.....



自從我發現甜點心球後,需要蛋糕的場合就從來沒有其他店家的選擇,一律直接訂甜點心球的蛋糕
雖然價格稍貴,不過他們的用料實在,而且帶回家或送人大家都說好吃,從來沒丟臉過的哩!!!

現在草莓季又快到了,接下來就又有草莓蛋糕跟草苺小福囉!!
各位朋友準備開始吃吧


看看我有多愛甜點心球
延伸閱讀:我的甜點心球初體驗 (2/22)
延伸閱讀:我的甜點心球再體驗(3/11)
延伸閱讀:送給朋友的甜點心球(3/23)
延伸閱讀:母親節的甜點心球(6/6)
延伸閱讀:父親節的甜點心球(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