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這天,為了應付即將到來的工程查核,大家忙著在公司整理一堆書類文件。桌面上堆了一堆亂七八糟的雜物跟文件,手邊也忙著繕打文件。

突然,自動門打開了........黑貓先生帶著職業笑容問  「您好,請問李XX小姐在嗎」?
耶~搞什麼!?原來是找我的.....蝦咪東西阿?完全沒印象有人說要寄東西給我......

簽完單子,黑貓先生遞給我一盒冰冰的盒子,我看看寄件人名字才恍然大悟。
原來~深‧藍‧千‧層‧來‧了‧  



把外層的紙袋子剪開後,裡面盒子也包得相當精緻,就好像是自己去店裡買回來的一樣呢!




很期待的打開盒子後,看到玲瑯滿目的口味出現在我眼前
哇靠~~~這下子我穩吃的啦!!!!不過......我哪有那麼會吃阿!?
趁著大家都在公司,於是請他們吃好吃的深藍幸福千層,也跟他們一起分享又老一歲的喜悅.....(這有啥好分享的.....)




大家隨意的挑了"看起來"覺得不錯的口味之後,我還拿了兩塊給老闆娘,請她帶回家給小朋友吃,小朋友一定會很高興的。
芒果兩塊都被挑了,所以芒果就沒有剖面照可以提供給大家,但基本上看起來差不多啦!只有吃起來有差而已唷.....(廢話.....)

原味奶油是最經典的基本款,濃濃的奶香會在嘴裡漸漸融化,細緻的口感會讓人有非常幸福的感覺呢!!
而且只有香濃的味道,不會很甜膩!




焦糖口味則是多了焦糖香,但吃起來卻也不覺得太過甜,順著那一層層細緻的外皮咬下
我只能說超讚的阿!!!!我第一次吃到深藍千層時,就是對焦糖口味念念不忘,今天終於又複習了阿!真令人感動......




摩卡口味我也吃了一塊,有濃濃的咖啡巧克力香,喜歡咖啡+巧克力蛋糕的朋友一定也會喜歡的




栗子我沒吃,不過據吃的人所說,「超級好吃的哩」 ← (這也是廢話麻........)




哈密瓜口味很特別唷!
濃濃的哈密瓜果香味,有哈密瓜的香甜,但沒有糖的過甜口感,雖然內層有夾新鮮哈密瓜,但完全不影響千層的口感,一樣很細緻呢!!!



後記:
以上就是這次收到的千層幸福蛋糕,共有六種口味,雖然我沒有每種都吃到,但一點都不覺得遺憾,因為有許多人跟我一起分享美食的喜悅,看著大家吃的時候連連驚呼「哇......從沒吃過這種這麼特別的蛋糕耶!!!好好吃唷」的豬臉,我也一樣覺得很開心啦!!!

最最要感謝的是宅給我千層蛋糕的朋友,謝謝你囉!!

另.....雖然北海道千層蛋糕是搭飛機來台的,但深藍千層蛋糕真的勝過它好幾籌,有很多美食,其實台灣就有囉!只是需要大家多多挖掘及推薦,看完了這篇,有沒有人開始想團購深藍蛋糕阿!?

那麼......深藍的電話、地址就雙手奉上囉!!!


深藍咖啡館
店址:台南市府連東路55號(誠品斜對面,很斜的斜對面)
電話:06-2387722


延伸閱讀:遠渡重洋的北海道千層蛋糕
延伸閱讀:深藍千層蛋糕,來自幸福的味道
延伸閱讀:跟家人一同度過的生日,甜點心球之白乳酪夾覆盆子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