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知道這家店,是有次在養樂多綠茶半糖的Blog看到的介紹,否則像我這種連在台中都不可能會踏進lounge bar喝酒的人,更不可能會知道台南有這家店。

約了在台南的朋友見面後,兩人開始商討要去哪裡喝茶!

嗯~看看時間。

ooxx.......好像已經快12點了耶!
通常這個時間可以喝茶的應該只剩辣妹泡沫紅茶,他推薦了幾家lounge bar,我聽到藍曬圖的店名後,立刻決定就是藍曬圖了!因為看過介紹,大概知道是加怎樣的bar也比較安心,其實我真的不喜歡自己一個人來這種bar喝酒的!

當然有伴的話......例外。

「藍曬圖」看起來很像廢棄的倉庫。
養樂多綠茶的網誌介紹時,感覺沒那麼強烈,不過到店門口前還真有點乍舌,很適合拍鬼片的藍色燈光,還有廢棄的倉庫.....我一度搞不清楚要從哪裡踏進店裡,朋友適時的喊了「喂~這裡這裡」,我才沒撞玻璃出洋相。

在店裡面的燈光昏暗,本來想拍照的,後來想想算了!好像也沒什麼好拍的。

我們坐在大的沙發座,點了一杯Vodka lime跟一瓶SMIRNOFF BLACK ICE,還有一盤好像叫做「義式涼拌洋蔥」來著的小菜,這樣好像總共花了 $400多元,而且我的Vodka lime只喝了大約1/10吧!?其他都請他幫我喝掉了。

沒辦法,如果要我撐著把那杯喝完的話,肯定得在藍曬圖泡到天亮了,問題是,藍曬圖三點就休息了耶!喝不完也沒辦法,我不能醉在台南街頭吧!

不過藍曬圖的Vodka lime喝起來跟我之前在青蛙喝的味道比起來好喝多了。

我們在青蛙小酌那天好像坐了有四小時吧!?藝華還一直催我把酒喝光,我記得後來我是加了開水進去才喝光的,騎車回家後立刻向我的床報到,一夜到天亮。

藍曬圖旁邊的這片顯眼的藍色大牆上畫的這些好像就是所謂的「街頭裝置藝術」,這是啥我也不太懂,但之前就看過新聞有報導過海安路這裡有好幾面牆都做這樣的「裝置藝術」,也有很多人在這拍照,還蠻特別的。


藍曬圖
店址:台南市和平街79號(請認這面藍色大牆,入口在大牆邊)
電話:06-2222701
營業時間:pm8:00~am3:00

延伸閱讀:養樂多綠茶介紹的藍曬圖
延伸閱讀:TaiwanFun介紹的藍曬圖

後記:
只拍牆的話真的是不錯,雖然我真的是觀光客,可我不想老土的在牆下面比個「YA」,然後大笑拍照留念,感覺有點愚蠢...... (這是指我個人唷!)
而且.....破壞美感。
對啦.....就是妨礙市容.....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