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聞六六順的大名已久,只是一直不知道確切的位置,所以一直未成行,直到有天學妹約要去吃南和園,結果重新開幕的南和園還沒有牛肉麵,學妹便領我去吃六六順牛肉麵。一進門就看到整間誇張的滿滿是人哩!!


而且連外帶也站了一堆,我們點了麵後還得取號碼牌等麵,生意真是好到不行!!!


雖然麵要等,但魯味不用等太久,所以我們各點一盤海帶跟豆乾,很快的就送上桌了。(滷味有多種選擇,一盤 $20元)
滷得極入味又柔軟的海帶有滷包的濃厚香味,只是淋上普通的醬油膏吃起來便覺得很香呢。


豆干也跟海帶一樣充滿濃厚的滷包香,入口後有濃濃的香味在口中環繞呢


久等的牛肉麵終於上桌,這只是小碗的!!!
看起來非常好料,半斤半肉的牛肉塊大約有六塊,旁邊鋪上大量的酸菜、還灑上大量的蔥花,視覺上的享受就已經讓我滿足了一半!!


肉非常大塊,而且滷得軟爛適中,超好吃!!!


麵是採用細麵來搭配,麵條也很入味,所以吃起來覺得兩者融為一體,我最喜歡這種吃起來有吸附湯汁味道的麵條囉!!
不過有個小缺點,就是沒放青菜讓我覺得有點難受!!我喜歡吃青菜阿!!


再嚐一口湯。
湯看起來似乎相當濃郁,其實喝起來並不覺得油膩,有很濃厚的香味,真美妙的湯頭阿!!!


六六順牛肉麵

六六順牛肉麵
店址:台中市南屯路一段19號(南屯路 & 五權路口)
電話:04-23716607
營業時間:上午十一點至兩點,下午五點至七點半(每逢國曆五、十五、二十五日公休) 


延伸閱讀:六六順牛肉麵 頂級好味道
延伸閱讀:pen2介紹的六六順牛肉麵

後記:
生意超好的六六順牛肉麵再南屯路跟五權路口附近,挺好找的。用餐時間只要注意看那家人很多的店就是啦!!我們連裡面的位置都擠不進去,是坐在外面用完這餐的。
雖然沒冷氣吹覺得有點小熱,不過美食當前,哪還會記得這些小事情阿!?
哈哈~~~~推薦大家去嚐嚐看唷!!

另!!食量普通的人,點小碗的牛肉麵就可以了,小碗就可以撐脹你的肚子了。
小碗 $90元,大碗 $12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