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FE BALANCE 蘋果醋真的蠻好喝,跟我原本想像的口感不太一樣,本來以為會有點醋嗆味,沒想到喝起來真的很溫順,而且也不會太甜,喝起來感覺都是「原汁原味」的新鮮口感。

以下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試喝心得~
IMG_1240

 

廠商寄貨速度還蠻快的,雖然是用軟袋裝,但也包了二層的氣泡紙,而且宅配先生還小心的拿在手上等我簽收完畢,我接手過來時還叮嚀要輕放!!
IMG_1012 

BALANCE的水果健康醋有好幾種口味,這回試喝的口味是蘋果醋,容量是500ml
IMG_1013 


因為BALANCE水果健康醋是外銷原裝的產品,目前瓶身上標的飲用方法都是英文,不過在BALANCE的blog上都會有水果健康醋中文版的飲用說明喔!!!
IMG_1014


也有一些簡單的簡介及成分標示用中文的貼標貼在瓶身。

其實我一開始沒有注意到這有含西印度櫻桃萃取物,拿到手後認真的看了成分標示,發現有這個好東西,腦中立刻浮現喝了會有蘋果臉好氣色的影像......哈哈哈
IMG_1015


保存期限直接打印在瓶身上,就是"瓶頸"的地方拉,16032012應該就是可以保存到2012年3月16日,不過下面那個11:44我就不太清楚是什麼意思,會不會是製造完成後的時間呢!?
IMG_1016


瓶身貼紙上是一顆舉著手臂、元氣滿滿的紅蘋果,蠻逗趣的;也很呼應水果健康醋的訴求。
IMG_1019


拿到水果健康醋的那幾天天氣都比較涼冷,所以都直接用溫熱的水泡來喝,一泡好熱熱的果醋就想立刻喝,所以都沒拍照,到現在果醋已經被我們喝到快沒了,才終於有機會在比較熱的氣溫下,品嘗冰涼的蘋果醋了!!!!
IMG_1235


蘋果醋是透明清澈的黃色,而且光是直接用聞的就可以聞到蘋果醋之中的蘋果香,聞起來很溫和、一點都不嗆鼻!!
IMG_1236

 

杯子我有是先拿去冰過,在裡頭的蘋果醋被水氣霧化過後看起來感覺特別迷濛呢~
這個玻璃杯有360cc的容量,我只倒了這麼一點兒蘋果醋的原液就可以泡到約8-9分滿的程度了。
IMG_1238


泡好的顏色比原液稍微淡了些,邊加水進去時還邊可以聞到淡淡的蘋果香升上來。

最基本的喝法只需加水稀釋、不需再多加其他果糖或糖漿喔~

如果是沖熱蘋果醋的話,熱水一沖下去所上升的果香味更加明顯,而且喝起來不會有醋的嗆味,蘋果的香氣濃郁且溫順,前幾天比較冷,我都是泡熱果醋慢慢喝,非常解膩、也很幫助消化喔!!
IMG_1239 


當然冰的喝起來也很過癮,我都是把冰塊放下去讓整杯有冰涼的感覺之後就把冰塊撈起來,這樣果醋的味道比較不會被沖淡,也比較不會持續都那麼冰涼,感覺就像在喝新鮮蘋果汁一樣,口感清新又清爽,冰喝熱喝都有不同的風味,而且都非常好喝,真的很讚!!
IMG_1242

噗浪真是個像網誌又像MSN的有趣玩意兒,這回的BALANCE 蘋果醋試喝邀約也是在噗浪上完成的呢!!

不過最要感謝的還是 Carol ,感謝她居中聯繫,讓很多網友們都有試喝的機會,有興趣或是愛吃醋的朋友們也可以去申請試喝喔!!

我個人真的還蠻愛這款蘋果醋的口感,也非常推薦喜歡喝醋飲的朋友們一起來試喝看看喔!!

 

[延伸閱讀]

Carol的試喝心得
http://carol218.pixnet.net/blog/post/25334395

 

[INFO]

LIFE BALANCE 水果健康醋
http://www.wretch.cc/blog/balance888

這裡可以買到LIFE BALANCE 水果健康醋
http://buy.yahoo.com.tw/Default.ashx?catitemid=47611


索取試喝的文章連結
http://www.wretch.cc/blog/balance888/5979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