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旅行社工作的學妹,得到了格利安&加利略這個大旅行社所提供的免費電影欣賞的電影票,因為他們公司沒人想去,學妹便約我一起去看。

我們約在新光見面,隨隨便便在麥當勞吃點東西後就上去14樓的影城等著入場看電影。

主辦電影欣賞的旅行社真大方,包下了整個廳,讓同業的朋友一起在這欣賞電影,因為從沒拿過免費電影票,而且又是看包場的電影,我告訴自己「你絕對不能睡著阿」!!

沒想到,我還是不小心睡著了.....


我不能說這部片難看。
只能說,我看完之後覺得超空虛的。而且,如果是要看片中的場景或自然萬物的話,那看Discovery就好囉!!


空虛  空虛  空虛
嗚嗚嗚~~~


延伸閱讀:奇摩電影介紹的「納米比亞沙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