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還在觀望的HDR-HC3,一星期後終於入手


COMS的鏡頭與3CCD的比起來稍嫌美中不足


機身質感極優,僅僅只有 500 g 的可愛重量


30mm的蔡司鏡頭

記憶媒體為MS DUO(照片),影像則是用DV帶或HDV帶記憶


鏡頭上方的這個小蓋打開,可外接閃光燈或麥克風,但只限SONY原廠用。
SONY最喜歡搞孤僻跟壟斷這套,偏偏我們很吃這一套!還是很愛SONY


10倍光學變焦、80倍數位變焦


2.7" 16:9的LCD顯示幕


SONY的第一台單眼相機,這款是DSLR-A100K/B(隔著櫥窗拍的)


DSLR-A100K/B原廠配備內裝即附18-70鏡頭



後記:
其實HC3是我老爸買的,只是功課是我做的,也順便比較了其他廠牌的DV,總之最後決定是這台了,才剛熱騰騰的,電池都還沒充好電,至於好不好用,未來會跟大家分享

DSLR-A100K/B也是今天才剛到貨的,其實我之前就得知SONY要出單眼的消息了,只是一直心繫D50的我,並沒有對他有太多注目,但今天看到它的真面目,店員又一步步誘惑似的直接把那台交到我手上讓我試拍,我的天啊~~~~我又要掉進SONY的漩渦了嗎? 

看看SONY官網對這兩台機器的介紹吧
數位攝影機 HDR-HC3 
數位單眼相機DSLR-A100K/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