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話說某天我無聊去逛sogo,心中突然有個念頭想自己動手做卡片
這樣收到卡片的人一定既驚訝又高興吧!?

於是我很自然的直奔12樓貝登堡,聽小姐邊介紹邊示範,忙得咧...

原本我只預計要買簡單的回家玩就好了,沒想到最後卻是提了一組工具組回家,而且好像還玩出一點興趣來了!

聽起來樸實的「手工卡片」,其實真的要花很多時間跟心血,像缺乏美術細胞的我,就很容易做出失敗品....

廢話不多說了!看看我出品的第一張手工卡片吧!!



正面



封面特寫(長得像菱角的信鴿...)



內頁



內頁特寫(還真挺像菱角的...)



大失敗的背面
(那兩支信鴿的金粉灑太多,燙起來變得很糟...)
(下面的Happy New Year By Maluko是用泡泡筆寫的...也是糟,看起來髒髒的)



來個特寫看看有多髒


第一次的拙劣作品,不過也讓我體會到作卡片的樂趣
明天會繼續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