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早午餐店就在台中租屋處附近,有時在台中過夜的話常會散步來這吃早午餐,一來是因為距離近,二來是因為這裡鬧中取靜,旁邊還有公園,感覺蠻舒服的!!

另一個因素就是東西不錯吃、而且價格相當便宜囉~
P1060542 


店內是屬於長型的空間,大約有5-6桌左右的座位,也有提供一些書報雜誌讓客人邊閱讀邊吃早餐。
P1080137

美式套餐($86)+英式套餐($79),此價格中均含飲料。
P1080138

美式早餐有香蒜麵包、歐姆蛋、義式脆薯、火腿、培根、綜合沙拉+飲料
P1080139

香蒜麵包是李小妹點的,我沒有試吃,不過蒜味不算很濃嗆,而且還有一點香料的味道,感覺應該蠻清爽的,而且是熱呼呼現烤的喔~
P1080142

歐姆蛋裡頭還有包一些蔬菜跟蘑菇,有點墨西哥風味,而且蛋皮煎得很滑嫩,吃起來口感很清爽呢~
P1080140  

義式脆薯是帶皮薯塊現炸的,外皮有點酥脆,吃起來非常鬆軟、又有馬鈴薯的原有香氣,一點土味都沒有,超好吃的!!!!
P1080141

總覺得這馬鈴薯跟一般吃到的馬鈴薯口感大不相同,感覺細緻多了,要不是中午還有一攤得吃,我們真的好想再單點一份脆薯來嗑!!!!

脆薯的口感真的比薯條還要好上很多呢~
P1060533

生菜沙拉分量不算多,不過各項生菜吃起來都很新鮮、口感清脆清爽,算是很有誠意的囉~
P1080144 

我點的英式套餐
內有瑪分起司蛋堡、綜合沙拉、義式脆薯、香煎培根
除了會有一個主餐不一樣之外,其它配的食物都差不多,不過剛剛好像忘記介紹培根了......

"我個人認為" 培根如果可以再煎"恰"一點會比較好吃,因為上面那層白白的油吃起來軟軟的,感覺有點可怕,不過如果是喜歡吃不要煎太恰口感的朋友,也就不用特別跟他們叮嚀了~

雖然我怕吃那層軟軟的油,不過培根的味道還是很不錯,吃起來蠻新鮮,配著脆薯跟生菜沙拉一起吃都很不錯!!
P1060527

瑪芬起司蛋堡顧名思義就是裡面夾了蛋跟起司,麵包是現烤的,外酥內軟還不錯吃,麵包體吃起來比較蓬鬆,不是紮實的那種口感,我覺得也很棒!!!

蛋通常都煎半熟的程度,吃起來很滑嫩,還夾點蛋汁的FU我很愛,每次來幾乎都點這個,沒辦法換別的.......呵呵
P1060529 

友人點的法式套餐($72)
內有法式土司、歐姆蛋、綜合沙拉、義式脆薯

法式土司就是沾蛋液煎成的土司,味道嚐起來還不錯,不過一定要送上桌時現吃喔,吃起來還有熱呼呼的蛋香味跟土司麵包的香味融合在一起,很棒喔!!
P1060530   


飲料都可選擇要冷、熱飲跟甜度。

我們選的飲料是豆漿跟奶茶,喝起來都覺得還蠻不錯的,至少不會是味道淡到不如喝白開水的那種飲料,以附餐飲料的水準來說,真的算不錯囉!!!!

不過我們有次點了豆漿,那天的豆漿喝起來就有點淡,說要熱的結果送上來的豆漿喝起來卻是溫偏涼,雖然差強人意,不過還是喝完了啦~

我會記得下次點的時候要很認真的強調要「很熱的」.......呵呵
P1060525  


附上菜單讓大家參考一下!!
P1060534

綠光咖啡屋的環境蠻不錯的,在這裡吃早午餐真的好舒服,不知不覺就在這聊天聊好久,要不就看報看了大半天......哈哈

不過每一位店員都很親切,也不會趕客人,餐點也都是現點現做的,每次來這裡吃早午餐吃完都覺得好像充飽電一樣,便宜又不錯吃也是我常愛來的原因之一,也推薦給大家囉~
P1060536  
P1060541


用餐前後記得洗手,保持衛生喔~
P1080132 P1080133

 

[INFO]

綠光咖啡屋

店址:台中市大墩19街140號 (大墩路口附近)
電話:04-23108731
營業時間:"印象中"記得是6:30開始到下午2:30左右

 

arrow
arrow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