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他們常來縣府洽公,有時常常一忙起來就是從早到中午都得待在縣府,如果他們早點忙完的話,就乾脆會去吃米糕跟當歸鴨麵線,有時必須留在那繼續等的話,就乾脆去縣府的員工餐廳解決中餐。P1110266

也常聽他們說南投縣政府員工餐廳的菜色煮得好吃又蠻多樣化,重點是價格真的超便宜,在這不景氣、樣樣飛漲的時刻,縣府員工餐廳的菜色跟價格都是上上之選。

終於有天我也跟著爸媽在縣府忙到中午,我們就一起去員工餐廳吃中餐了!!

以下是路線圖,呵呵.....
但因為有好幾個路口可以進出,所以我畫的這個只是其中一個而已,其實只要進到縣府內就都可以看到員工餐廳的指示牌囉!!
P1110264


員工餐廳的入口
P1110262

烹調美味菜色的廚房

真的超香超香的,我們當時就在餐廳旁邊的開標室開標,一直聞到香噴噴的菜香,肚子早就被那香味燻得餓昏昏了!!
P1110263


員工餐廳這裡是類似自助餐店的方式經營的,我們進來的時候人還不算太多,但菜的周圍還是圍滿了人,一開始我還乖乖的排隊,後來我發現根本不需要排隊,因為大家都亂插隊一通,乖乖排隊的結果就是被擠到不行還夾不到什麼菜,不知道這樣是算好還是不好......5a4bec12

後來我乾脆在旁邊先看有沒有我想夾的菜,有確定要夾才會擠進去夾。

我爸媽說他們都夾很多樣菜,但一樣都不會夾太多,他們大概都才算45元至50元左右,真的是佛心來的,有夠給他便宜!!

但是...........但是.............我竟然夾了75元耶....2c6c9714
P1110254

飯煮得很好吃,香噴噴的米香味之外,有點黏又不會太黏的口感配著炒得清脆的蔬菜一起吃,實在非常好吃!!
P1110259

菜圃蛋+排骨肉
菜圃蛋超級好吃,菜圃跟青蔥都豪氣的放了很多,每口咬下都能咬到有點脆脆的菜圃,真的很讚!!

排骨肉是紮紮實實的厚厚一塊,咬起來口感很棒,肉質很柔軟,也完全沒吃到筋,超級好吃!!

後來爸媽跟我說,可能是因為這塊肉,所以我才會被算到75元,要是去掉這塊肉的話,應該也頂多只要55元左右,不過這排骨肉真的好吃,很值得啦~
P1110255 


杏鮑菇是跟切成塊的小黃瓜一起炒的,調味比較偏甜+微酸,還勾了點薄芡,吃起來除了菇的鮮甜味之外,表面的薄芡吃起來有點兒滑滑的,口感變得更好喔!!
且小黃瓜也沒有生味,那酸中帶甜的醬汁也滲入小黃瓜的孔洞中,吃起來脆又有香味呢!

魯蘿蔔有加入香菇一起魯,魯汁不會太鹹、又充滿了香菇的香味,單吃不用配飯就很棒,且蘿蔔很甜耶!
P1110256


芥蘭菜也是炒得很好吃,只是梗的部分稍微粗了點,所以咬一咬都會出現咬不斷的纖維,不過我還是覺得很好吃耶!!

炒白菜有加入木耳跟金針菇,炒得軟爛的白菜吃起來很鮮甜,金針菇跟白菜交纏在一起,吃起來軟中帶脆,口感實在特別,也好好吃喔~
P1110257

員工餐廳這裡有免費供應湯,不過我這次第一次來,看到有豆漿也有湯,立刻不加思索就選豆漿了!!

這豆漿好好喝,是我已經很久沒喝到的古早味豆漿香味,那濃厚但不腥的豆香味真的很讚,且豆漿也不會調得太甜,也可以當成餐後甜點來喝囉!!!
P1110258  


用餐時刻的員工餐廳都是這番景象,人真的超級霹靂無敵多,晚點來就沒菜可夾囉!!
P1110260


有來南投縣政府洽公,忙到中午又不知道該去吃啥的朋友們,可以去員工餐廳吃自助餐,菜真的都炒得很好吃,且一點也不油膩,菜吃起來整個就是新鮮又健康,我目前雖然只吃過這麼一次,但真的印象深刻,比坊間那些自助餐店都好吃太多囉~
P1110265 

 

[INFO]

南投縣政府員工餐廳

地址:南投市中興路660號
營業時間:中午11:40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