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朝思暮想的菠丹妮終於回國了,你可知你帶著多少人的期待阿.....哈哈
有寫心得的就是用過的,所以用後心得會慢慢更新,我的房間現在處在一個很舒服的香味氛圍之中,好像SPA館喔....



蜂蜜手工皂(Honey Cube)
這是米姐強力推薦的蜂蜜口味香皂,同時也是菠丹妮手工皂的暢銷排行榜第一名,當然我得買來試試看囉!



萊姆木瓜手工皂(Lime & Papaya/cube)
這顆我之前就用過了,萊姆清新的香味,洗澡過後感覺特別舒服,而且隔天還有淡淡的香味呢。
放在廁所的香皂盒裡面,還兼具芳香的功能呢!



燕麥去角質手工皂(Complexion Soap/Exfoliation Bar )



檸檬黏土手工皂(Complexion Soap/Oily Skin)



乳香沒藥手工皂(Olibanum & Myrrh)



杜松子手工皂(Black Soap)
這顆我之前沒用過,完全是我個人很喜歡木頭的味道,所以就買一塊試試看。



實用報告:

12/8
今晚洗澡就拿杜松子手工皂來洗,直接聞的非常不好聞,好像燒輪胎的味道....
不過加了水洗在身上之後,就可以很明顯的聞到松的味道,洗在身上還會有點涼涼的感覺,挺舒服的呢!剛洗完覺得好想睡唷....
據說松類的可以有塑身減肥的功效,不過直接這樣洗也只是洗心安的而已,真的想瘦的話,還是得靠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