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收到PIXNET的PONY詢問是否願意試用這款新上市的紅麴煥白保濕面膜,以前接到的都是試吃、試飲的邀請,難得有面膜試用的邀請,沒有想太多就一口答應了。

面膜應該是現代女孩子不可或缺的急救保養品之一吧......呵呵

收到三盒共15片的面膜,面膜的盒子看起來很素淨,感覺很中國風呢!!
IMG_1917



紙盒背面有標示成份跟使用方法,還有製造公司的資料。

最需要注意的當然就是成分啦!!這可是要敷在臉上的呢!!
雖然我不靠臉吃飯,但臉還是很重要的門面,讓我們來看看這六大成分吧!!!

Anka extract:紅麴精華液 (保濕、滋潤、抗老化)

Hyaluronic acid:坡尿酸 (強效保濕、增加皮膚彈性並修護受損膚質)

Collagen:膠原蛋白 (補充肌膚所須之膠原蛋白,並抗皺、抗老化)

Chamomile essence:洋柑橘精華液 (舒緩肌膚、收斂毛細孔及保濕)

Green tea essential oil:綠茶精油 (活化肌膚,達到美白及修護效果)

Cucumber extract:小黃瓜萃取液 (收斂毛孔、平衡油脂分泌)

唔,好驚人的大排場!!
IMG_1927


盒面的右下角就有標示盒內的面膜數量。
IMG_1932

是5片沒錯!!
IMG_1933

這一大攤是15片啦!!
IMG_1910 

收到了當然就是要試用囉!!!!

其實大部分的面膜都有作小缺口讓人方便撕開,不用再拿剪刀剪,但也有很多面膜的包裝是撕不開的,要不就是撕起來會有種「藕斷絲連」的感覺,結果到最後還是一樣要拿刀子來剪阿,實在很惱人!!!

這款紅麴煥白保濕面膜當然也不例外地在外包裝作了小缺口,但到底好不好撕呢?
P1110629 

是的!!!!真的很好撕,好撕到我嚇一跳!!
而且撕口很平整,一口氣就可以完全撕開,不會有連帶被拉開的塑膠隔層,很讚!!
P1110632 

面膜是粉紅色的,可能因為加了綠茶精油跟洋柑橘的成分,可以聞到有股淡淡的清香,這味道聞起來還挺舒服的。
P1110633


我羞於把敷面膜的醜樣公開放上來,所以這張是敷完臉後才拿下來拍的啦!!
我之前其實很少去對面膜的形狀跟設計作過比較,都是打開就敷在臉上,所以我也無從跟其他的面膜比較起!!

不過這款面膜敷起來很OK,全臉都可以敷到,只要稍微把接口的地方拉好,面膜就可以很平整的被敷在臉上,且我之前用過的面膜,大部分在人中的地方都會設計得比較寬,但這款面膜的人中部分就稍微窄了些,敷起來舒服多了阿!!!!

我不知道其他朋友的感覺如何,但我之前每次敷臉都覺得人中被面膜搔得好癢,因為會頂到鼻孔、又會蓋到一點點嘴唇,那種感覺超級不蘇湖,所以這款的設計我喜歡多了,至少沒有個東西在那搔來搔去的~
P1110641

還有這兩塊可以順便敷眼皮拉!!

如果想要趁敷面膜的時候休息,那就可以順便敷一下眼皮,但如果想邊敷邊看電視的話,這兩塊還真難處理,也只能撥上去了!!!

不過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把它拉下來敷一下眼皮拉!!年紀大了,任何有可能回春的方法我都想要阿.......哈哈哈
P1110644 



我還會把跟面膜襯在一起的這塊塑膠膜上的精華液拿來擦手、擦腳,感覺很棒呢!!

而且味道很清香,聞起來就覺得很舒服,有種鎮定心靈的感覺。
P1110646


那那那.....發表一下我的試用心得囉!! 67b4e6e4


第一天的試用心得

Step.1

當然得先卸妝囉,卸妝一定要卸得確實,這樣毛細孔才不會阻塞,要讓皮膚吸收保養品也才會比較好吸收,我這個年紀了,不注意實在是不行阿.......

在南投家我都用卸妝乳霜,邊卸還可以邊幫臉部作按摩,卸完之後用面紙將乳霜擦乾淨,再用溫水把臉沖乾淨。

Step.2

利用洗澡時熱水產生的蒸氣蒸臉一下,再用去角質霜按摩一下皮膚,去除老舊角質,我個人大概一星期會作2次左右的去角質,但有時很冷又犯懶惰的時候就會完全不想作!!(此風不可長阿~)

去完角質之後就趕快把澡洗一洗,準備出來敷面膜啦~

Step.3

關於敷面膜前要不要先上保養好像有兩派說法,但我個人比較習慣先上完保養再敷面膜啦!!

美肌水→膠原蛋白精華液→晩霜→紅麴煥白保濕面膜

面膜的外盒上寫著敷10-20分鐘左右,但我個人比較習慣敷15分鐘啦!!

敷完之後感覺很有很滋潤的感覺,雖然滋潤;但完全不會有油膩感,臉部感覺非常清爽,且一點緊繃的感覺都沒有,皮膚摸起來明顯比較滑,到隔天早上起來還是覺得臉部皮膚有種作過SPA的感覺,很讚耶!!!!


間隔一天之後,我又拆了一包來敷,敷臉前的卸妝跟保養過程跟前天的程序大致上一樣,只是上保養的時候沒有上晚霜,而是等敷臉敷完後,稍微在臉上用指腹拍打+按壓一下臉部,趁面膜的精華液要乾不乾的時候再擦上晚霜。

「我個人覺得」敷完面膜再擦晚霜的感覺比通通上完保養再敷面膜的感覺要來得好耶,尤其現在又是冬天,皮膚特別容易乾燥,就會比較需要滋潤性強、但又不能那麼油膩的保養品,且太過油膩的保養品也會阻塞毛孔,保養不成反而還造成反效果呢!!!


早上因為要出門的關係,再拆一包面膜來試試看它「急救」的效果如何!!

一樣把臉洗乾淨後再上保養,這次刻意只敷10分鐘,就是想看看它能不能在短時間內給予皮膚相當的滋潤,除了讓皮膚比較好上妝之外,也保持皮膚滋潤度。

10分鐘後取下面膜........
用清爽型的乳液在臉上拍一下,接著上隔離霜、粉底、彩妝,真的有覺得妝比較貼,比較不會浮粉,妝感看起來就不會太厚重,而有種假假的感覺。

且臉色看起來也比較好呢!!

用了這三片,用完之後都感覺很舒服,有種毛細孔開始無阻礙的大口呼吸的暢快感,無上妝時臉色看起來也較自然,膚色也明顯的比較白皙,終於跳脫角質層厚重又臉色暗沉的"黃臉婆"層級了......upload.new-upload-245977-|J-s_face (333).gif.png

當然這不光是紅麴面膜的功勞啦!!
就如我前文所說的,確實卸妝跟定時去角質都是很重要的,我當然不是天生麗質的人,就只能靠後天的努力來稍微挽回頹勢啦.......哈哈哈

這款面膜才剛上市而已,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到紅麴煥白保濕面膜的相關網頁了解一下,好像也可以索取試用品喔,大家一起來加入面膜的試用行列吧!!!


點下列連結索取面膜,加入試用大隊吧!!!
http://www.pixnet.net/event/anka/join.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