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12月(也才上個月 XD)回南投一趟,跟姐妹們來個埔里二天一夜小旅行,回台北那天照例搭捷運回到住家附近捷運站後阿叮再來接我,阿叮來時一如往常的問晚餐吃了沒阿、需不需要買牛奶回家當早餐阿之類這種平時就會講的日常對話,有個總還像交往中情侶般會噓寒問暖、會關心對方情緒的老公,讓我在這回家短短不到五分鐘的路程也差點感動濕了…………………眼眶 (我真是不正經 1628_key )

回家路上阿叮說還沒一起吃湯圓過冬至,所以他備好了湯圓,等我回家後再煮來一起吃,聽了又覺得更窩心了~~180_key

IMG_2379

阿叮來接我,而且回家還有湯圓吃已經讓我感動萬分了,沒想到一打開大門竟看到一棵裝飾得好可愛的小聖誕樹,樹下竟然還有小禮物跟卡片,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都快哭了

竟然趁我不在家的時候去買了棵小聖誕樹還自己裝飾,且那幾天通電話他也完全沒有透露半點風聲,也因為這樣讓我一眼看到就超級驚喜~~~

IMG_2373

 

一直都知情的阿土竟然還裝得一副第一次看到這棵聖誕樹一樣,在樹旁邊繞來繞去聞這聞那的,看了覺得好笑~

IMG_2374

 

禮物也是阿叮親手包裝的,雖然不是超美的神級包裝,但自己包的才更顯得心意滿滿,我喜歡~~~

IMG_2376

 

二個小禮物是偽裝成 iPad mini 的冰箱磁鐵跟 aladdin 保溫杯,日常生活都非常用得到,前陣子才嚷著冰箱磁鐵不夠用,阿叮嘴上沒說,但都把我說過的話記在心上,這可不是一買就買了18個小磁鐵了,一次到位阿~~

謝謝老公~~195_key

IMG_2381

 

老公買的是桂冠湯圓,小姑也另送了幾盒桂花芝麻湯圓、花生湯圓,二種口味都非常好吃呢!

 

隔天(2012-12-22)是需要補班的星期六,以提前慶祝聖誕節為由,阿叮下班後我們一起去大坪林站附近有名的30 thirty義式小館吃義大利麵,很幸運剛好剩一桌二人座,看來是老天爺刻意幫我們安排的發胖

 

阿叮點的是海鮮筆管麵,有點微辣、海鮮都非常新鮮,還有三顆煎得軟嫩不韌的干貝,還算蠻物超所值的,味道很棒!!

 

我點的是雙醬香料雞肉寬麵,這道麵的調味比較重,但吃起來很過癮,也不至於過鹹,非常合我口味,而且麵煮得軟硬適中,是我很尬意的口感!!

 

平安夜那天(2012-12-24)又再次以慶祝聖誕節為由來到精靈咖啡館(到底要慶祝幾次?? 200_key ),本只想隨便吃個小吃再去咖啡館喝咖啡聊天,到了門外看他們也有供應餐點,二人不假思索就直接走進店內嚕~

 

可能因為是平安夜的關係,大家都不來咖啡館,全吃大餐去了,所以今晚是我們倆夫妻包場喔,真是太值得了,哈哈哈~

這家我們倆都是第一次來,吃過後也都蠻喜歡的,以後有機會的話一定再上門!!

 

最後放上愛夫寫的小卡片。

說是炫耀也好,但我更必須提醒自己阿叮是個體貼又窩心的老公,對我甚或對雙方家長他都關心有加,有甚麼需要他出馬的事情只要作得到總是義不容辭作到最好,娘家親戚都說我好福氣,嫁了個這麼棒的老公,我當然要加倍付出愛與關懷來回饋他,夫妻之間沒甚麼好計較的,平時吵嘴過了也就忘了,一點小事都可以爆跳如雷的我也總是沒法對他生氣太久,或許這就是愛的力量吧 209_key

親愛的老公

謝謝你精心設計的小驚喜,總讓我覺得好像還像在談戀愛一樣,也謝謝你平時的照顧,辛苦賺錢之外還要關心我的情緒、安撫我,看到我笑了你才放心。

未來還有好長的路要走,希望我們都為彼此成長為越來越棒的人,也請你多多指教喔!

                                                                                                             最愛你的老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