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老媽去找朋友的時候在友人家中吃到了微熱山丘的鳳梨酥,看來這鳳梨酥是帶給了他們全新的感受。爸媽回家後不忘跟我描述微熱山丘的鳳梨酥跟其他家鳳梨酥的口感有多麼的不一樣,最大的特色就是裡頭的鳳梨餡是純手工熬的純正鳳梨餡,而不是傳統鳳梨酥用的冬瓜餡。

其實目前市面上已經有很多店家都標榜使用純鳳梨熬成的鳳梨餡作內餡,我也吃過很多家的純鳳梨餡鳳梨酥,但這還是抵擋不了我想去探探微熱山丘的好奇心,不過想去的原因更多的是因為這家店在南投,一定要支持一下在地店家的!!!!

微熱山丘並不是在南投市市區內,而是在139線的八卦山脈山上,只要往猴探井的方向上山就是了!!
從南投市區往山上開了約15分鐘左右的車,終於看到微熱山丘的可愛扛棒了!!

車子可以開進去喔,裡面有很大的廣場可以停車~
P1090718 

這個地方真的非常非常妙!!!!!(我超喜歡)

我把車子停在巷子口,才一下車就可以聞到烘焙點心時飄散出來的的香味,那種烘烤甜點的味道讓人一聞就讓人忍不住想趕快來一塊嚐嚐看。

看到這個入口時真的有點驚嚇,沒想到這樣的地方會有賣好吃的鳳梨酥?
本來還以為至少有個小店面之類的呢……呵呵
P1090720

跟微熱山丘對比之下,對面的房子顯得更陳舊,但舊得非常有Fu!!

竟然還有土角厝,這裡拍照起來一定很有味道~~
P1090721

好了,可以進去瞧瞧囉~
P1090736

走進裡面又讓我有另外一種驚喜!!!!!

真的完完全全沒想到,這裡是一座大三合院,沒有曬梅乾菜的景象,空氣中飄散著讓人感覺幸福的香味,只是我還是搞不太清楚該推開哪一扇門買到我想吃的鳳梨酥呢……??

我還站在三合院前猶豫時,有位小姐打開右邊的門,對我喊著「小姐,這邊這邊,請進~」
P1090732

外頭的大桌子擺了好幾副的布手套在外頭曬太陽,一大堆手套攤在桌上的樣子看起來還蠻有趣的……哈
P1090733

這裡的感覺其實跟台南後壁的
楊媽媽菓子工坊經營方式有點像,都是在自己家裡面整理出一個空間來作糕點,有人來買的話就賣現場的現品,要不就都是接宅配單或預約單多一點,不過楊媽媽菓子工坊後來已經有開一個店面了,真的很恭喜他們,也為他們高興,希望微熱山丘也可以越賣越好,作出讓南投人自豪的鳳梨酥!!!!
P1090730

有鳳梨酥可以試吃,也有茶可以配著喝~
P1090729 

試吃的鳳梨酥也毫不吝嗇的切得很大塊,可以明顯的看到鳳梨餡真的是用鳳梨去熬的,還可以看到纖維呢!!

微熱山丘的鳳梨酥真的讚,不過口感我補在後面再描述~~
P1090728

微熱山丘的鳳梨酥分成三種包裝,分別是六塊裝、十塊裝、十五塊裝。

每塊的單價是$35元,盒裝的售價就是直接以內容數量乘35就是了~
P1090731

微熱山丘的紙袋很可愛、也很環保,只有下面一個小小Logo!!

我買了一盒10塊裝,二盒6塊裝的鳳梨酥。
P1090737

10塊裝的是前面那個長盒,6塊裝的是後面那個矮矮的盒子。
P1090722 

盒子感覺起來不是很大,很難想像裡面竟然塞了10個鳳梨酥在裡頭,呵呵~

每塊鳳梨酥都有獨立的包裝,包裝看起來很簡單、很乾淨
P1090723 

是的,一層有五顆,共有二層。
P1090769

微熱山丘的鳳梨酥是長條型的,一拆開就可以聞到新鮮的酥皮香味,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而且在買的時候也有試吃過了,口味真的很棒呢!!
P1090770

斷面被我切得亂七八糟,看起來好遜……>”<

不過,他們的外皮真的做得非常好吃,是用紅殼土雞蛋製成的酥皮,吃起來有新鮮的蛋香味,而且不會覺得有油膩感,鳳梨餡也非常好吃,除了保有鳳梨本身的酸甜香之外,熬軟的程度也恰到好處,跟充滿雞蛋香的酥皮搭配著吃真的很讚,很適合拿來當配茶的茶點呢!!
P1090772

還有一點很值得讚許的是,微熱山丘的包裝感覺都很簡潔、很環保,沒有使用太多的印刷塗料跟包裝材,這點也讓我很尬意。
P1090724 

包裝外也有清楚的標示製造日期、保存期限
P1090727

當然還有大家最在意的成分標示表

Hmm……鳳梨酥的熱量真的很驚人,不過偶而吃一塊放肆一下應該無所謂啦,真的太好吃啦~
P1090726 

店名跟Logo還作了跨欄的設計,感覺好像剛從後面騎單車騎到前面一樣,很可愛~
P1090725    

從彰化方向上來的話,微熱山丘在左手邊,過了鳳山寺再往前一點就可以看到微熱山丘囉!!

從南投方向上來的話,微熱山丘在右手邊,比猴探井還要再更往前,請認這塊木招牌,我覺得還挺好找的啦,而且超好停車!!
P1090738

上到這座山真的到處都可以看到鳳梨田,這也就是微熱山丘的宗旨「取自家鄉當令的素材,以家人團聚的心情,細心烘焙的幸福滋味」,這就是把在地的特色、特產融入在伴手禮中最好的方式了。
P1090740

在這座「微熱山丘」長成的鳳梨們個個看起來健康新鮮又飽滿,親身吃過之後也覺得他們的鳳梨酥真的好吃,過年要送禮的朋友可以考慮看看微熱山丘的鳳梨酥喔!!

跟一般的禮盒不太一樣,感覺挺樂活的呢~
P1090741 

 

[INFO]

微熱山丘糕點
http://www.sunnyhills.com.tw/

店址:南投市鳳山里八卦路1100巷2號
電話:049-2292767
傳真:049-2291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