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天氣陰雨、心情不好
就好像被沒在焦糖咖啡跟厚厚鮮奶油裡面的那隻攪拌棒一樣
五指用力的撐開,好像喊著 Help me! 卻沒人救我
直到點這杯咖啡的人把咖啡喝光,攪拌棒終於得永生


寫了幾句跟mojo沒關的X話,因為今天實在太悶了,我討厭下雨天!!

mojo是一家很棒的咖啡館,我常經過,但這回卻是頭一遭走進來。
一推開門就感覺很舒服,空間不大,但氣氛很棒!!



連menu都超有特色



價格約莫在140之譜,我覺得是很ok的價格。

而且mojo還可攜帶外食,感覺是一家很友善的咖啡館,不過應該還是避免帶一些味道太重的食物(ex.臭豆腐)進來比較好,免得扭曲了店家的美意。


我點了這杯叫「銀河」的咖啡。
以焦糖咖啡(義式)為基底,再擠上厚厚一層鮮奶油
最後讓巧克力醬在鮮奶油上跳舞繞幾圈,這樣就完成了!!



說實在,我並不排斥鮮奶油,而且這是非常清爽的鮮奶油,跟濃郁的焦糖咖啡混合在一起,口感顯得更加溫和,還有蜜滋滋的焦糖香,是屬於比較偏甜的咖啡。

喜歡焦糖也喜歡鮮奶油的朋友很適合來杯「銀河」
雖然他甜,但甜得討人喜歡。我想你會跟我一樣愛上他,



pen2點的果茶,顏色看起來很美、很可口
但名字我忘了。



聊天聊開了,口也渴了,才請服務生幫我們送上兩杯白開水。
服務生都很親切,不會給人有距離感,舒服~



二樓的一些擺飾們







走道是透明玻璃,踏在上面覺得腳底板癢癢的,但往下看卻又覺得非常有趣。





從二樓俯拍





一樓的牆邊櫃



也有販售手沖咖啡可回家自己沖。
其實我覺得手沖咖啡的技術才是最困難的阿!





進門前沒發現這塊牌子,離開時才猛然看到。
我覺得有這樣的標示是很好的,12歲以下的孩童的確很難控制。

在我的感覺看來,來咖啡館無非就是圖個悠閒、清靜
如果想來放鬆,結果卻聽到小孩子在裡面追趕跑跳碰,甚至大聲哭鬧的話,那整個好心情也會通通被破壞殆盡。

我就像老人一樣怕吵、怕人多、怕擠
我可能愛上mojo了,因為我也只想靜靜的聽音樂、看書喝咖啡。





mojo已經是台中小有名氣的咖啡館了,應該很多人都知道他在哪!!
不過如果真的找不到的話,請認明大墩路跟大業路口的starbucks
因為mojo就在它對面!!


memo:
看到那塊「我們尚未準備好迎接12歲以下孩童」的招牌實在讓我感觸良多!
來mojo的那晚,客人其實不算少,但大家其實都只是靜靜的坐著自己的事情
或發呆、或喝咖啡、或上網,即使聊天也只是用彼此聽得到的音量而已
其實感覺真的很優閒,也不算吵。

但是!!!!!!很糟糕的事情發生了~
有一桌年輕人吵得要命,還在裡面玩遊戲,玩到嗨的時候還大聲叫喊
你們都不知道樓下的人很想衝上去揍你們嗎!!

我最討厭這種只顧自己爽,完全沒有顧慮到鄰桌客人感受的傲客
跟亂丟垃圾的人一樣沒公德心、沒水準!!
有些12歲以下孩童比你們還懂事阿!!
 
要吵也不是不可以,也要看地方吵吧!?
如果今天是去吃chili's的話,愛怎麼吵都隨便你吵
就連我自己去到那裡也都會變成嗨咖阿!!

但這個咖啡館根本就不適合拿來吵、拿來大叫
同時間在這裡喝咖啡的客人們真的都很痛苦,實在是受夠了!!
請看清楚自己所在的店,再決定自己的行為該怎麼做吧!

不顧客人的感受沒關係,好歹也知會一下老闆
我真的有看到不僅是客人,連店員都想上去「勸說」了

這麼悠閒的一晚,卻被壞了好興致
玷污了這麼棒的咖啡館

我只想說兩個字 「好糟」


[INFO]

mojo coffee
台中市大業路230號

官方網站
http://www.mojocoffee.com.tw/

blog
http://mojocoffee.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