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正在河邊大快朵頤的吃著巧嬑推薦的王子雞排時,又看到巧嬑騎著可愛的碧可登折回來找我,跟我說前面有一家好吃的十元燒烤也出攤了,推薦我也可以買來吃吃看。

雖然吃完雞排已經有飽感了,但是看到燒烤竟然只要十元,總覺得不買幾串來吃會很後悔的樣子!
於是,我決定淪陷了~


老闆蠻有趣的,有刻意把店佈置出一點復古風。



紅色盤10元,藍色盤15元,大部分都是以紅色盤居多。



本來以為只要十元,那可選擇的串燒種類一定非常之少!!
沒想到還蠻多種串燒可以選,而且攤子跟食材看起來都很衛生
一串也還蠻多片的,不會因為只賣十元就刻意把食材縮水,這點我倒是蠻驚訝的!!





店的側邊還有這一小區半開放式的座位可以坐
夏天的夜晚約幾個三五好友來這裡吃燒烤喝啤酒一定很棒!!

東西便宜不說,氣氛就整個嗨到不行了~



我買了五串10元的串燒,都是現點現烤的
可能因為邊等邊跟老闆聊天的關係,覺得很快就烤好了

而且真的烤得很香,一直聞到串燒上醬汁的香味,嗅覺上已經先勝了!!



接過串燒再跟老闆打個招呼之後就駕著小史離開了
原本想回家再吃的,但串燒們實在是太香了,我想我無法忍受到家再吃,路上經過公園的時候就很隨性的坐在椅子上喀起來了~~

青椒烤得很棒,焦得似有若無的外層,一咬下去又可以感覺到青椒裡面的汁在口中爆開來,整個就是很脆,完全沒有被烤得過軟而失去口感,真的很棒!!

不過我知道青椒選人吃啦!有的人還是不太喜歡青椒的味道,那喜歡吃青椒的朋友可以點來吃吃看,不會失望的!!



甜不辣有三片,大小適中。
表面吃起來有一點點脆,是我喜歡的口感,裡面吃起來是Q的,搭配那個串燒醬汁也是超讚!!



蝦捲是我不知其所以然的狀況下點的,因為想湊50元......哈哈
雖然我平常沒有很愛蝦捲,不過除了用炸的方式之外這還是我頭一遭吃到用烤的蝦捲。蝦捲的外層較薄,吃起來也是有點脆,裡面的內餡吃起來蠻新鮮,不過倒是沒有整隻的蝦子啦!



香菇也烤得超好吃,完全鎖住了湯汁,不像有的香菇串燒都會被烤成香菇干!
這個我倒是很後悔只拿了一串,真的很讚!!!



烤豆包我也很愛,整個外皮都是脆的,加上串燒醬就覺得好吃到爆
因為我已經好久沒吃到可以烤到脆得這麼均勻的烤豆包了,突然覺得好感動~

連看照片都會流口水,一串竟然只要十元阿這......



真的對大家很抱歉!!
如果這篇有燒到大家的話,真的非常非常抱歉!!
因為我顧著跟老闆聊天,完全沒有記下這家的地址
所以我沒有INFO可以打了........

唯一的線索是,他跟王子雞排在同一條路上啦.....

不過如果有住在附近的好心格友願意提供INFO給我的話
我會很感謝你們的!!!

(改天去10元串燒來個格友啤酒串燒夜吧)

感謝小伶提供的INFO
因為這家店沒有掛門牌,唯一能確定的是它在大慶街2段 全家隔
壁,在巷口處的三角窗

巧嬑很有心的跟老闆問到地址,而且竟然是跟小伶同一天去問的,真巧內!!
地址:台中市大慶街二段13號
營業時間:17:30~凌晨01:00


想去吃的朋友可以照這個線索去找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