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JOJO送的見面禮,光看紙袋我就很喜歡了......
一聽到她說這是吊鐘燒時,我更加興奮了!星期三在大雅暢貨中心看到才正想去買,沒想到就收到JOJO貼心的見面禮,好高興好高興....



長型的手提紙盒,看起來很不錯,送禮也不會失了面子



一盒共有14鐘,感覺份量十足。JOJO說他排了將近一小時才買到,這真是讓我太感動了.......
一 打開就可以聞到像現烤雞蛋糕的香味撲鼻而來,忍不住誘惑吃了一個,果然真的非常好吃,不難理解吊鐘燒為何會在網路上會蒙眾多網友的支持與推薦。



近拍來一張。
JOJO說才知道,原來不用跑到大雅去買,在原青海路特易購(現為家樂福)的2樓就可以買到吊鐘燒了。(刪除原因請看原文後記)




奶油內餡的口感吃起來跟一般的奶油餡味道完全不同,我覺得比較像卡士達醬的味道,而且奶油吃起來很細緻,甜而不膩,很好吃唷!



這很適合拿來當午茶點心或宵夜,一鐘大概分兩口吃,吃起來甜而不膩、又充滿著雞蛋+麵粉的香氣,一不小心就會一個接一個的吃不停哩.....不過這常溫只能放一天,冷藏最多也只能放兩天,所以還是趁新鮮吃完比較好,讓我驚訝的是,不論是熱的、涼的或冰的,味道一點都沒有變,每一種風味都很棒!


[Update]
對不起各位!!我會錯JOJO的意思,所以誤以為他買的吊鐘燒是在青海路特易購(現為家樂福)買到的,其實是在大雅中清路的暢貨中心買的啦!!在此做個澄清唷!
真怕有人會看了文章後跑去買,結果發生店員說「沒這種東西」的糗事,所以我還打了電話去問台中地區有販售吊鐘燒的店家,請大家多多利用。

台中縣市有販售吊鐘燒的店家
1.大雅暢貨中心
2.大甲鎮瀾店
3.清水服務區

如不方便去現場買的話,也可利用宅配服務,宅配專線為 04-26889868



吊鐘燒有名的程度應該我不用再多做介紹了,有興趣的朋友不妨點門市介紹的連結進去看看,找家裡自己近一點的門市,就可以吃到美味的吊鐘燒囉!!

請點連結進入小林煎餅各門市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