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有數不清的網友們向我推薦這家三不五時愛休息的「泰國小吃」。不誇張,我幾次特意經過這裡要來吃,但都沒營業,還一度以為他們歇業了哩!這晚是無意經過這,看到燈亮著,那就衝啦!!!!



我剛好坐在廚房外面這桌,所以廚房就來一張吧!!
算是很另類的「開放式廚房」



櫃上擺著許多泰式的調味料,種類看起來頗多的,本來想過去選購一下,但是看到有情侶在那,算了算了......
然後左邊還有大冰箱,販賣各式各樣的冷飲,我看到很多人都拿著一杯像是店家自製的甜點冰杯,好似很好吃的樣子,可惜那陣子不能吃冰的,否則我一定幹一杯.....



果然價格是名不虛傳的便宜,跟他們的店名一樣,真的是走小吃店路線
我不知死活的點了蝦醬炒飯跟蝦醬高麗菜,為何說我不知死活哩!?請繼續往下看......



雖然生意很好,但並沒有等太久。
我看到一位先生端著一盤應該是要給二至三人分食的炒飯向我走來,然後放在我桌上,我還遲疑的問他「這是我的喔」?他機械式的點點頭便走回廚房了。
哇哩勒~~~~真的很大盤,我肯定我真的要外帶,否則肚子會很重 ,而且有可能會這樣→



裡面最主要的料是蝦仁跟吃起來像香腸的碎肉塊,然後都是用蝦醬去調味的。
有個我不太喜歡的一點是,飯炒得有點太油了,不夠乾鬆,我喜歡炒得很清爽的炒飯,還有就是蛋炒得太老了,整塊硬硬的躺在飯上面。
不過其實是還蠻香的啦!我只吃了三分之一,其他的就外帶了,竟然裝在紙飯盒裡還是滿滿一盒,真是驚人的分量.....



這是蝦醬高麗菜。
但我覺得菜單少打了一個字,應該改為「蝦醬高麗菜梗」,梗超多的......



不過看在他炒得很香的份上,我有把這盤吃完。
令人很傷心的一點是,蝦醬高麗菜的分量並沒有跟炒飯一樣豪華,是小小一盤,所以非常好解決



這家「泰國小吃」就在民權路跟西屯路附近,要仔細看才找得到,店面就是像這樣,不過晚上的時候會有那個藍色的燈箱,燈亮的話就蠻明顯的。



泰國小吃
店址:台中市民權路362號(在民權路 & 西屯路附近)
電話:04-22068353

營業時間請看下面那張照片,不過我覺得參考用就好了,不曉得他們什麼時候又要回泰國蓋房子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