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老闆娘一起來這吃中餐喔。
麻辣狀元在台中好像挺多家的,不過老闆娘對這家(五權店)最為推崇。



每張桌面上都早已將餐具杯盤擺放整齊



服務人員送上菜單,第一輪當然會點得很瘋狂囉!本來想直接跟服務人員說『全部來一份』,但怕嚇到同事,於是作罷。還是看著menu點想吃的東西。



麻辣狀元的消費方式是採「單點吃到飽」,也就是想吃什麼才跟服務人員點單,服務人員會將我們點的食材送上桌。
聽說鼎王麻辣鍋也超讚的,不過因為是採點菜式的消費方式,所以吃完會發現「好貴唷」
在「經濟實惠」的方向來考量的話,麻辣狀元的確比鼎王便宜,而且真的超好吃的。



第一輪點的東西上桌囉!
菜跟海鮮都非常新鮮,還有手打花枝漿真的很讚,強烈推薦一定要點來吃吃看
肥腸跟麻辣鍋是好朋友,想當然耳是非常的搭囉!好吃好吃.....



這也是第一輪的東西
肉都已經片成薄片,只要在已經大滾的湯頭裡面涮個幾下就熟了,月見雞的雞肉在下鍋前沾滿了蛋液,被蛋液包覆的雞肉吃起來更多了不同的口感,我覺得這樣也很好吃。
本來我沒點豬肚,不過我們家老板娘強力推薦,沒想到看起來白白不太討喜的豬肚在麻辣鍋裡滾阿滾竟然會滾出那麼好的滋味,今天真是吃到爆表....



鍋底裡面本來就會有嫩豆腐跟鴨血,鴨血好好吃喔......



吃了會滿頭汗的麻辣鍋後,當然要來點冰淇淋降降溫。
我挖了最喜歡的薄荷巧克力,另一個是養樂多口味,微酸的清爽好吃,真棒阿!!!



麻辣狀元


麻辣狀元
臺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160號 (五權店因租約到期,目前歇業中)
TEL (04) 23730896

※還有這兩家可以來吃喔!!

麻辣狀元(忠孝店) 
04-22801838| 401
台中市東區忠孝路282號

麻辣狀元(向上店) 
04-23217228| 403
台中市西區向上路1段484號


像我們這樣選擇在平日的中午來吃是最划算的。
再來也即將邁入秋冬囉,火鍋的旺季又要來了,麻辣狀元真的是好吃又便宜,來嚐嚐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