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爸媽來台中找我,我們一起在這共進午餐 



菜單上的餐點都很吸引我,每種都很想吃呢!
只要點特餐就可以加$30享用沙拉跟濃湯 
飲料我們都選精力湯



他們家的精力湯沒有青菜的草味,也沒有另外添加糖,也沒有過濾,非常健康
而且喝完就已經有點飽足感了呢!!



附餐的沙拉
沙拉醬非常清爽,應該是蜂蜜芥茉醬,微酸微甜的口感很適合夏天



附餐的主廚濃湯(今天是玉米濃湯)
這是很正常的口感,沒有很奶的味道,還不錯唷!



後來我點了青醬雞肉麵



加了核果一起打成的醬汁,清爽不油膩,而且青菜鮮脆,雞肉也沒有乾硬的感覺,我覺得很好吃耶....



爸爸點的是日式無醃鯖魚
飯是比較健康的五穀米,新鮮現炒的蔬菜也一樣清爽少油,還有1/4個地瓜,而且這地瓜也很好吃呢!是雞蛋仁的地瓜!無醃鯖魚少了醃過的鹹味,多了魚肉本身的鮮甜細嫩,雖然看起來沒什麼菜,但吃完以後飽足感十足,而且都是相當健康的食材,很讚唷!!


很大一塊吧.....真的很好吃唷!! 



媽媽點的是主廚千層麵
裡面是義大利千層麵與地瓜的夾層,夾層中還有金針菇等菇類,配合茄汁紅醬焗烤而成,是這裡的招牌菜,而且素食者也可以吃這道餐唷!


好好吃.....



妹妹點了凱薩沙拉


生菜沙拉沒什麼技術性吧!?只要蔬菜新鮮就可以囉,上面還灑上了南杏(杏仁片的一種)真的很新鮮唷,而且沙拉醬好吃



這家店給人很舒服的感覺,而且整間店很明亮,有機會推薦你們一定去嚐嚐是看唷

鮮菓子原味廚坊
電話: 04-23178008
地址: 台中市重慶路445號旁(華美西街口) 


後記:
我現在很喜歡找些健康少油的餐廳用餐,或是吃素食。
因為我發現,吃這些健康的食物,對身體好;而且也不像吃完大魚大肉那樣的負擔,養生要從年輕就開始唷!!(其實我也不年輕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