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六月的時候,很榮幸被學妹欽點陪他一起去九族文化村玩
而且我們就是一副偽大學生的樣子,很熱血的騎機車去了

往九族的路上,還特地走了小路帶學妹去我們的秘密景點

這座橋叫「過水橋」,是給水走的橋,不是給人走的橋
栱型橋面上方那塊長方形是儲水槽,水儲滿之後就會從上方的孔洞洩流而下,我們都會在橋下找一個好方位,趴在那享受天然的SPA搥打。

爽~

可惜今天的水還沒滿



看完秘密景點之後,我們繼續往魚池方向前進
反正就一直往前衝,也沒有算衝了多久,就到九族了~

學妹有一張免費招待券,又在小7買了一張優惠票
如果是小7買的優惠票,進去前要拿給售票口的小姐看一下
沒有問題之後就可以放行了。

進來之後都有很明確的指示牌,告訴你車子應該往哪停
停好之後我們就步行走上來囉!!



其實今天學妹還有一個任務,要拍九族一日遊的DV紀錄
遠方的那個幽浮,我
年紀大了,不敢碰;看看就好~



是的,這是室內遊樂場的外觀
也是小朋友的天堂、大人的地獄



這陣子剛好有一個什麼狂歡節之類的
這花車是準備狂歡節要遊行的,先暫時停在館外



山上小黑蚊很多,櫃檯還貼心的提供防蚊乳液
而且不只這裡有,只要在九族裡面有服務人員的地方都可以詢問,通通都是可以免費使用的。



遊樂園內必備且歷久不衰的海盜船

雖然沒什麼好怕的,可是我們兩個還是坐得哀哀叫
倒是對面的小孩卻若無其事的一臉笑嘻嘻



當然也有進去太空山
不過裡面是一整片的黑麻麻,請親自試乘看看~



很好玩的熱氣球,會忽高忽低的飛
印象中記得,有遊樂園稱這種繞圓的遊樂器材為「天女散花」
這應該不是只有我知道吧.....哈哈



侏儸紀探險裡面有很多假恐龍,感覺很笨
不是拉~開玩笑的.....XD



室內遊樂園最刺激的應該屬他了 「夏威夷巨浪」



會把整串人高高舉起,再重重放下,然後左擰右轉
就這樣重複好幾次,遊戲結束~

我連這個都不敢玩了



玩得肚子餓的話,可以買些小東西吃吃
室內遊樂場有兩個賣吃的小小店,這只是其中一家



旋轉木馬很溫和,當然二話不說跳上來



有這種很夢幻的馬車,小朋友都喜歡這個,尤其是小羅莉



搭完馬車之後,換搭空中單軌車,來個半場巡迴一周



其實看到的景色不只下面這些,還看到了很多很多地方
只是景色稍縱即逝,手不夠快來按快門啦!



室內的都玩得差不多了,接下來該走出室外了
我們前往馬雅村,「看」完那兩座巨獸之後,就要去搭空中纜車了。



第一座巨獸是馬雅探險,踩不到底的雲霄飛車
我年紀還小的時候,搭這個搭了兩三次還直嚷著要再玩

現在只是光在下面看而已,腳底板就有點發癢的感覺




答的鍊條帶動聲傳了過來
勇士們過了最高點的塔之後,就要開始任由其爆衝了




金恐怖!!
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十秒,但卻讓人腎上腺素激增



第二支巨獸,UFO
看起來好可怕,學妹一直說服我跟他一起玩
可是我就是打死不要.....



每個人下來之後都是帶著鬆了一口氣的笑容
我想這一定也很刺激、好玩,但我真的不敢嘗試~



因為這次的九族一日遊照片太多了,所以得分段進行
接下來我們就去搭空中纜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