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中跟阿叮進行了一趟三天二夜的花東小旅行,沿路吃吃喝喝、隨便逛逛,終點是要晃到花蓮火車站搭火車回台北!!

啟程當天六點多就起床,把行李整理好後就開車去吃 阜杭豆漿 ,把車放在善導寺站附近後直接搭小黃去松山機場。

訂好立榮航空的飛機,原定7:30起飛,後來又改9:15起飛,最後又改8:30起飛。(真是夠拉~~~)
當天也是連起飛時間時間超過了好一下才開放登機,真佩服台灣的遲到文化.......XD

雖然起飛時間有延誤,但還是9:30準時抵達台東(不知道有沒有超速?哈哈~)
DSC05935

DSC05938

機上冷氣很強,強到呈現噴乾冰的冰霧狀,貪涼的阿叮超開心~
DSC05940


撘這班飛機還不錯喔,是噴射機,不是咖咖咖咖很大聲的螺旋槳飛機~

國內線好像都只發茶水(或咖啡)跟濕紙巾
DSC05945


飛往東部的天空實在有夠美,可以看到高聳群峰的山尖,也可以看到右邊是山、左邊是海的遼闊景象,真的太美了!!

這次我第一次搭飛機飛往東部,真的大開眼界,都已經30幾歲的人了,還哇哇叫的跟個小孩兒一樣,很幼稚~~~(羞)
DSC05944

DSC05949


9:30準時到達台東,踏到地面後就去機場的格上租車領阿叮預約好的車車。
原本格上說他們要開車來接我們過去,但剛好接送車進廠維修,就請小黃來接我們了!!
車資我們先墊,格上會把我們付的車資從租車的前額之中扣除!!
DSC05951


格上的接待人員核對證件無誤後,還仔細的精算此次租車的費用,且因為阿叮很早就預約了,因此還省掉了甲租乙還的手續費($1500)呢!!真是超划算!!

費用算完、雙方核對無誤後就要直接刷卡,如果有提早還車的話,還可以退部份金額,真的覺得這樣方便又好貼心阿~~!!
DSC05953


這台亮藍色的小FIT就是要陪我們玩三天的車車囉!!!
跟格上的人一起檢查車子,並解釋車上設備的功能及使用方式後就開心出發囉~
複製 -DSC05958

DSC05954


有AUX孔可以接iPhone的音樂真棒,台東的電台都聽不清楚阿……XD

且冷氣超涼快,要不在這麼酷熱的東部地區開車沒有冷氣的話,即使是在車內都會被悶到脫水變成人乾吧……>”<
DSC05959


有麥也有丁(叮)耶!!
看到的時候我們二個一起大笑……哈哈哈
DSC05961

 

這篇好像是寫來佔篇幅的阿~~~(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