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特推的竹壽司,讓幾次看著照片流口水的我終於可以親自來吃吃看了!!
可是要進店裡之前,叮叮還是補了一句「算了,你不要太期待,很怕你會打槍」

噗疵~~不會吧!!??店內客人超多的耶,生意好的話,食物就新鮮,食物有新鮮應該就不難吃才對,總之,還是進去吃吃看再說吧,我還是挺期待的阿!!
DSC02919

店外也有壽司們的圖片跟價格,價格都很便宜耶!!
DSC02922


我們被安排在吧台的位置,一坐下服務人員就立刻送上熱茶囉~
DSC00142


我們第一輪先點了這些壽司,看到價格時有點給他嚇到,價格真的都好便宜喔,而且壽司種類有很多可供選擇哩!
DSC00144


坐在吧台前面可以清楚看到師父們的工作狀況,還有另外一個好處是;對食材有任何不了解的話,都可以隨時問師父,對我這個好奇愛問的人來說,坐吧台真的好適合~呵
DSC00145


鮮魚味噌湯

真的好喝耶,湯喝起來超鮮、超甜,魚肉沒有被煮得太硬,蝦子的鮮味都融在味噌湯裡面,湯頭喝起來鮮美濃郁,很棒!!
DSC00146


由左至右分別是海鱺魚→花枝→鯡魚卵→玉子燒

海鱺的口感沒我想像中的好吃,吃起來少了我想像中有的彈性跟油花,可能是部位不一樣吧,不過還算挺新鮮的!!

花枝的口感就很不錯,吃起來新鮮又有彈性!!

鯡魚卵的卵脆脆的,嚼起來會有在口中彈跳的感覺,當然也很新鮮囉~

玉子燒超厚一塊,且鹹甜適中,玉子都快比飯還厚囉!!非常物超所值~~
DSC00149

DSC00153


炙鮪魚中肚

果然我還是比較愛這種帶點油花的魚片,吃起來比較順滑,且他們家握壽司上的生魚片都片得很大塊,喜歡吃生魚片的朋友應該也會很喜歡,可以很豪邁的大口吃~

不過我覺得這個再炙焦一點應該會更好吃,鮪魚本身的香味會更突出~
DSC00150

 

由左至右:比目魚緣側→醋漬薑片→大干貝

我要大推比目魚緣側,真是太太太太太好吃了,吃起來有一點脆的口感,咬下去時魚片的油花香味超迷人,我邊吃邊讚嘆這款握壽司真是超級棒,後來我們有又再加點了一次比目魚緣側,真的太讚,配上蔥花的味道更好呢!!
DSC00154

DSC00163


炙穴子魚也很棒,不過我的味蕾已經被比目魚緣側俘虜了,整個人還沉迷在比目魚緣側的魚香中~~~

不過還是形容一下穴子魚囉!!
穴子魚的口感比較細,炙過後比較香,搭配刷醬吃起來味道比較突出~
DSC00155


還失控點了海鮮丼+海膽,端上桌時真是太令人興奮了,雖然不大碗,但是裡面的海鮮種類好多,看起來超豐富的!!

而且每一種海鮮都非常新鮮,還可以看到油亮亮的光澤,如果不吃握壽司只吃這碗的話,也是整個滿足感爆表,真的好吃好吃哩~~~
DSC00156

DSC00157

DSC00158

DSC00161

 

我們二人都吃得肚子快炸開時,服務生突然端上了店長招待的迷你冷盤(章魚生菜),而且在場的客人都有,不知道是不是時間一到就會開始發送,還是店長心情好時就送上招待給大家,總之能吃到不在菜單內的食物,還是讓人覺得很開心~~
DSC00164

 

竹壽司就在捷運萬隆站附近,還算挺好找的,而且用餐時間的生意超好,建議可以先預約再過來用餐,要不就是避開用餐時間,我們來的時候剛好吧台有二個客人結帳,立刻可以遞補,所以連等都沒等到,真是命中注定要來吃這餐的……哈哈哈
DSC02918

DSC02923

DSC02924

 

 

[INFO]

竹壽司

店址: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6段9號(萬隆捷運站附近)
電話:02-29356346
時間:11:30~14:30 / 17:00~22:00
※周一固定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