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利的單車主題咖啡店在22那晚展示了很多台小輪徑的車子,因為我前陣子也訂了一台車,不過車子到現在還沒到。但聽說月底我的FUJI Tahoe-V就要來了,雖然還沒看到實車,不過先來這看看他的兄弟也好!!

這兩台都是FUJI的,上面那台是
BOULEVARD R1
下面那台是BOULEVARD M1


















上面那台是Birdy同公司的 carry me
價格是Birdy的1/3,但我個人覺得實在是不好騎

下面那台我記得是英國血統的貴車,好像是Brompton的樣子
原本是台灣代工生產,後來英國原廠把權利
收回。

這台是台灣代工生產,所以貼紙上貼的是Flamingo,撕掉了哩!



上面那台沒注意看牌子,只知道是小輪徑的跑車
下面中間那台是LOUIS GARNEAU 型號我也是沒注意到
最下面那台是FUJI的
Track Obey



Strida 5.0版
很時尚又很有設計感的折疊小車
騎上他馬上變身為型男靚女 (我有在P誰的LP嗎!?)



德國設計台灣代工的籃球車
因為只外銷德國的關係,所以台灣目前沒有量產





復古款的DAHON Hon Solo





原木的擋泥板
這應該捨不得騎出門吧.....



復古彎把
手把是跟坐墊一樣的皮套



BROOKS的皮坐墊



上面那台我忘了是什麼車,下面那台是DAHON



這台本來要把他請下來騎的,後來還是沒拿下來~



純英國血統手工打造的Alex Moulton
竟然要七萬多!真是超貴,我看看就好~



據說貴是貴在這接點都是手工焊的,所以是工匠細心打造的!











店內也有展示,不過這台是Pen2幫拍的,謝啦~



拍照很有架勢的小弟,沒記錯的話他好像叫山謬?
我看到他的未來一片大好阿!!(舖了好多鈔票)



還有這個可怕的超滑練習台
沒騎過的應該一上就都會嚇得挖挖叫,因為真的太滑了啦!
我第一次上的時候還真的騎出練習台了哩!好可怕~





如果對單車運動有興趣,或想購買單車的朋友
可以去136caffe找店長伯 泰利
他會針對你的需要給很多中肯的建議喔!!

有了羽球團之後,等我的車到了開始騎車後
我也想來找咖騎車了!

有人想加入健康單車瘦身團嗎!!??


[INFO]

FUJI官網
http://www.fujibikes.com.tw/index.php

136 Caffe
http://tw.myblog.yahoo.com/t136scott/archive?l=f&id=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