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圓形劇場另外一側的直排輪練習場
孩童界果然也很陰險阿!!(竟然偷推......哈哈)




這位小弟剛好看鏡頭笑開懷,自然的表情,good!!!



彈跳預備,忐忑不安的心情



彈跳中,拉長聲的尖聲尖叫讓在場的人猶如一同彈跳般的不寒而慄



夕陽伴我跳



感人溫馨的自然微笑畫面,看得我也暖了起來



因為不吃飯,所以被剪成短髮的可愛小姪女



夜晚來臨
拍燈的老題材再現,近拍效果頗好,金滿意!!



續上張概念,前景模糊、後景清晰


To 夢工場的場長:
我已經先交部分的作業囉,不要再問我到底波上來了沒....
剩下的,讓我睡飽再波!!!!

我發現有一個很大的缺點,我的主體都取得太小了,看起來感覺差了好大一截
下回要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