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介紹過喬西小館的可愛店貓 "Fritz"
現在終於要把當天的食記給生出來囉!!

喬西小館的店面是很亮眼的螢光綠,感覺很像時尚小夜店


一踏進店內就感覺到很濃的聖誕fu~

為了配合聖誕節,店內也掛起了許多應節的掛飾
跟店內原本的螢光綠燈光搭起來還真是意外的搭得不得了!



雖然我們只有兩個人,但還是有是先打電話預約
所以到的時候桌面上都
已經擺設好兩個人的餐具了



每桌桌上都有一個花瓶擺飾跟調味料(鹽、胡椒)可自行取用



看了看菜單,幾乎每一種餐點都想吃,差點忘了自己正在減肥
本來還想點個自認為熱量應該比較低的「
青醬松子海鮮義大利麵」,後來又看到法國牛排飯、德國香腸拼盤這些光看菜名就感覺超美味的餐點,我幾乎整個快爆發了,趕快冷靜下來,跟可愛的服務生討論一下,是不是可以請主廚通融一下,作一份生菜莎拉給我就好!!

沒想到,這真的是家體貼減肥人的貼心小店!!
主廚說可以幫我作一份精緻的特製生菜莎拉,不過一份要 $180元
只要是比較低卡的就沒關係,於是我很興奮的猛點頭答應了!

端上桌的時候,實在很驚訝!!
雖然並不大份,但是非常的精緻,而且有很多很讚的配料疊在生菜上面
份量都不多,但種類不少,可以吃到
每一種食材,感覺還不錯!

裡面的材料有墊底的生菜、燻鴨胸、火腿、燻鮭魚、水蜜桃、小番茄等等,最上面還灑上了剛烤好的松子,吃起來真的很香,而且油醋醬的口味也很不錯,非常地清爽!!



耶 ~還有這個!!
吃進口裡咬開還會噗滋爆開的
新鮮鮭魚卵



生菜已經切好了適當的大小,很容易入口
用不著拿著刀叉跟生菜奮戰!!



我的飲料是黑咖啡,喝起來覺得比較偏酸一點
不過咖啡香還是蠻濃郁的喔~



只是拍下來作紀念的咖啡專用糖
這種糖加在咖啡裡面真的特別對味,超讚!!



接下來介紹一下亞里斯點的「德國香腸拼盤」$280
再外加$100就可更換為套餐

是的!!他換成套餐了!
首先送上來的是濃湯,詳情請等亞里斯的延伸。



烤麵包



生菜莎拉
雖然不像我的那麼豐富,不過有水果又有菜,而且看起來都非常的鮮脆,套餐所附的莎拉也很棒喔!



德國香腸拼盤上桌了!
本來很想大膽的一種各討一口來吃,但是腦中一直浮現我又變腫的臉的影像,只好忍住!



德國香腸拼盤旁邊的配菜



德國酸菜
這個我有吃一小口,味道很棒!!夠酸且味道也不過重到會搶走其他食物的風味,跟香腸一起搭著吃應該很不錯!



甜點
我想應該是義式奶酪之類的,看起來很不錯,很新鮮的感覺
不像有些這類的甜點,一看就知道是作好很久從冰箱拿出來的甜點



吃完了餐點之後,繼續來看一下店內的佈置吧!!

店外看起來感覺像夜店,店內也是走夜店風呢!
不過喬西小館這裡是很平易近人、很舒服的時尚夜店,不會讓人有望之卻步的感覺。



店內的牆壁並沒有採用壁紙或瓷磚,而是用這種黑色的反射鏡,更營造出夜店的感覺,而貓咪貼飾又增加了比較柔和、可愛的元素,老闆娘是非常愛貓的喔!!



店內的席位並不多,但完全可以感受到店主人細心營造出來的氣氛跟裝潢,感覺很不錯!!



這兩席半圓形的座位我超喜歡的!!
位置很好坐,而且用餐的高度也很恰好



老樣子,有特別的燈具一定要特寫一張紀錄一下~



我們邊吃邊跟Fritz玩了好久,因為要趕攤的關係,所以只好趕緊結帳離開,往下一攤去囉!!

櫃檯旁邊有這個可愛的醉貓小擺飾,實在是很可愛.....哈



店口的老Vespa是老闆娘買來的,還很用心的花了好幾萬塊重新整理、烤漆。本來以為只是擺著好看的,不過老闆娘說這台性能還很OK,他也常騎著他上街哩!

這裡給人的感覺真的很讚,且老闆娘很親切,幾乎有問必答!!
整個用餐感覺也非常舒服,也可以自在的聊天,一點拘束感都沒有
下次有機會的話,還是會想再來這裡用餐!!

也推薦給大家囉~




[延伸閱讀]
喬西小館之店貓 (可愛Fritz)



喬西小館
店址:朝馬路104號
(黎明路二段交叉口,近中港交流道)
電話:
04-22519611
營業時間:
10:30 ~ 21:00(14:00 ~ 17:00 僅供應下午茶)
※週二店休


ps. 歡迎來電預約。

 
http://blog.roodo.com/josiesbist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