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峇厘島的第一次SPA按摩就獻給這家小秘書推薦的Taman Air SPA囉。

原本小秘書推薦的是飯店附近的Talaga Spa,但該SPA預約全滿,於是改到新開幕的Taman Air SPA啦,且SPA館還派車接送,服務真不錯!!

Taman Air SPA大廳挺氣派,一走進就有舒服的冷氣涼風,空氣中飄散著淡淡的精油香氣,光是聞到那香氣就覺得整個人都放鬆起來了!

因為怕鴨子聽雷又比手畫腳還無法表達我們的意思會囧很大,按摩方案也一併請小秘書預約。

P1110293

沒想到SPA館的經理是在印尼出生的中國移民,講中文嘛ㄟ通!!

服務人員送上透心涼的冰毛巾還有喝起來純又濃郁的柳橙汁,邊聽經理介紹本日要進行的療程。

P1110281

 

首先選擇按摩精油,直接聞味道選出最喜歡的一款,直覺好像蠻準的,因為我選中的是"Slimming"(瘦身)31_key

阿叮選的是"Circulation"(活力循環)

P1110282

 

接下來也是聞香味選擇去角質霜,不過後來發現這個環節是烏龍一場,因為我們只預約作精油按摩,沒有要作去角質,可能是小秘書與SPA館溝通中搞錯了吧!

P1110287

 

選好的精油就是這二款。

小姐讓我們確認過後會讓我們先去按摩的房間,待會才會帶著精油進來按摩。

P1110291

 

要去按摩的房間時會先經過這兒,環境優美又安靜不吵雜,到處都聽得到輕柔的大自然音樂,真享受阿!!

P1110295

 

室內有二張床,明顯是設計給情侶或夫妻專用,床上已經擺好浴袍跟紙褲,小姐請我們先去淋浴沖澡。

P1110298

P1110299

 

看到大浴缸覺得好嗨,但時間只夠淋浴沒法泡澡,也只能看看過"乾"癮。

P1110301

 

SPA館準備的浴泡、紙褲,還有紙浴帽,浴袍質料穿起來蠻舒服,且很乾淨。

P1110309

 

洗手台也備有洗面乳可使用。

P1110305

 

淋浴間好大間,且採光很好,又不是完全封閉式的空間,整個很有身在大自然中的感覺!!

P1110302

 

回到房間後小姐先幫我們洗腳再稍微按摩一下腳底,然後請我們趴躺在床上,先開始第一階段的精油按摩,按摩的指法很輕柔,我倆忍不住睡著了,再醒來時是小姐上角質霜時,因為那角質霜冰冰涼涼的,剛上到身體時有點刺癢,不過塗滿全身時就開始覺得涼涼的很舒服啦!!

上了角質霜後又繼續按摩,按到快結束時突然有另外一個女的跑進來對著二位服務人員雞哩呱啦講起印尼話,講完後跑進來的那位女幹部才用英文解釋我們的USD$50按摩方案只有精油按摩,沒有去角質,要去角質的話是USD$80的方案。

蝦毀阿~~~~身上已經都塗滿去角質的東西了才衝進來講會不會太晚!?真是有夠傻眼!!

而且一開始預約的時候都講好了,怎麼會冒出個烏龍事件來,連預約的小秘書都很錯愕,不過我跟阿叮表示只要USD$50的精油按摩就好,服務人員把身上的去角質霜搓掉後請我們再去淋浴,把身上的屑屑沖掉,沖好後又回到床上,再按個五分鐘左右就結束了這次的烏龍按摩。

雖然感覺傻眼,不過也是蠻有趣的一次經驗,且也是賺到了半套的去角質吧!?

P1110307

 

離開時已經天黑囉,掛上黑幕的SPA館又是另一番風景,打上燈光也很美呢!

P1110314

P1110315

P1110313

 

結帳時該位幹部一直道歉,說可能是溝通時聽錯才造成的錯誤,不過我們也不是很在意啦,反正按摩也按得很舒服,且也不趕時間、不趕行程,相互笑笑道別就結束了這個輕鬆又愉快的按摩行程囉!

如果可以的話,真想每天都排一個按摩方案來體驗阿,嘿嘿~~

P1110317

 

 

[INFO]

Taman Air SPA
www.tamanairspa.com

Address:Jl. Sunset Road 88 Kuta - Bali
Phone:(0361) 8947300 / (0361) 8947301 / (0361) 8947302
Email:
info@avilla.co.i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